正常的百家樂很難平均擊敗……若切得薄有機會算到正收益率下注機會,但機會很少,一天可能只兩三次。

  我找到的必勝地賭場百家樂有漏洞,讓我一盒牌知道一張牌的位置利用來獲利,3個月團隊共贏100多萬美元。

  百家樂一回最多用六張牌。知道六張牌中一張的牌點,有如人家跑100米你先跑20米,即使我這樣的肥仔也跑贏大部分人。

  這日的戰績特別精彩值得一記。

  打小些風險小壽命長總和獲利不一定差,因此我打上限7500美元的賭桌。開始只有我與隊友小劉不瞇牌打得快,半小時一盒效率高,運氣中等:

  第一盒打「J」,J在第三張但八九剩得多(31張牌中八九有九張,比正常多三張),風險大因此只下3400美元贏。

  第二盒打「四」,四在第三張下莊位有3.3%收益率下5500美元,結果閒8「4」+,莊A+四贏。

  第三盒打「七」下滿注運氣不好,A7遇J9輸。一盒輸去兩盒贏的錢。

  第四盒打「二」……第六張不值得下……結果看錯,實際是「三」……若知道是「三」會下滿注,因此少輸7500美元。

  第五盒又是「二」,二在第五張因此在閒位下4000美元結果閒A+補「二」,莊28補Q。

  第六盒打「K」,來了三個客人同桌瞇來瞇去浪費時間……耐心有好報。一位大客後半盒每把都下滿注。我只下莊位(平均莊位輸得少),最低注下了之後他下滿注,我只好沒面子的撤回賭注……他下閒,我不好意思的小注對大注也撤回不下。撤了十幾次十分滑稽。

  終於等到機會……K在第六張對莊不利,我領先在閒家下滿注。

  大客不以為意地下莊滿注。K在第六張閒位收益率高達13%,我可以最多下兩萬美元,於是藉機下1.5萬美元。

  結果我拿84補7,莊位拿AJ補「K」,一把贏1.5萬美元。全桌賭客看得目瞪口呆,一位女客吐了口大氣,搖頭說:「看不懂」。我則捧了滿手籌碼揚長而去,回房寫戰記。

 

其他相關文章

百家樂必勝地

百家樂必勝地見聞 - by Ronin

3天10萬美元,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