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神奇的百家樂必勝地之旅,用神奇兩字來形容並不誇張,所見之事只能說是充滿驚奇。這篇見聞是將百家樂必勝地所見所聞真實的呈現給大家。

訂好4月7日前往百家樂必勝地機票,帶著簡單的行李從珠海出發。

由於與戴子郎約好在必勝地機場見面,我訂了由香港出發的早班機,6日晚上先過關到澳門,在威尼斯人買了房間及船票,過了一夜,凌晨5時搭星光飛船前往香港上環,再搭機場快線至赤鱲角機場上飛機。通關出來,到銀行兌換了100美金等值的當地貨幣。花了約2元美金買了一杯飲料,等戴先生班機,這2元美金,是我身抵達必勝地至今,唯一花用的是自己錢。

不久,戴先生與他的團隊抵達,有我10年不見的老友,也是百家樂傳奇人物「朱」先生,相見格外高興,會合後搭Bus直奔住宿飯店。

當晚戴先生帶大家去吃當地傳統的燒烤大餐,用完餐大夥一起走進了必勝地賭場。

這是一家中型規模賭場,百家樂、大小輪盤、21點、角子老虎機等各式賭戲都有,吃飯時間賭場人並不多,也不吵雜,辦好了會員卡,正式的上百家樂賭桌。

賭桌上團隊隊員所做的,不是記錄莊閒、看路、劃路的百家樂傳統工作,而是計算出牌的張數及A至K的出牌數目。

約幾條牌的時間,我已熟悉團隊的運作方式,並正式的參與工作。由於是剛到達的第一天晚上,我並沒特別注意當天的輸贏,只知道是贏錢,收工後回住宿飯店睡覺了。

第二天晚上,我與大陸隊同桌,幫著核計牌數,這條牌打的是一張「黑桃8」,百家樂賭局,8與9是非常高的權值,如果你知道下張牌是9點,發給閒家,下閒10次可贏6次,下閒預期收益是21%,8點也很好是17.5%。

從新的一條牌開始,約1小時左右,終於等到了出手時機,記錄的數字顯示「黑桃8」,會在第一張出現,各牌隻(A至K)的出牌數目顯示餘牌中「J」有6張未出,於是推出了12,000美金買「閒」,1500美金買莊「對子」,剛開始我不明白為甚麼只買單對,而不兩邊都買,隊友納笑著告訴我,你已知道你會得到一張8,你買閒「對子」豈不送錢給賭場?

大陸隊友看牌,來的是一隻三邊,他先不急著翻,再看第二張「沒邊」,是張梅花「J」,莊沒人下注,隊友請荷官先翻牌,一番全桌一陣歡呼,兩隻紅桃「J」對子,大陸隊友再將三邊的牌慢慢的往下看,同桌的玩家湊巧是香港來必勝地玩的遊客,也同時下注閒家,一知是三邊,便大聲叫著、頂、頂、頂滿,一張「黑桃8」在預期中出現,知情的人抿著嘴微微的笑著,不知情的興高彩烈,這一注莊家賠了近3萬美金。

牌局持續的進行,只要有新桌開始洗牌,團隊就是新一輪的工作開始,一盒牌只打一注的百家樂賭局,非常的沉悶、漫長,必須專注的計數,稍不留神,少記一張,就得放棄,重新再來。

當然不是每條牌都是這麼順利,也有最高預期收益率的「9」配到A,配到21補牌又補到「公」,甚至連補牌的機會都沒有就被「一槍斃」的連輸場面,但總結時贏錢總是站在你這邊贏錢,還真連贏,贏不少。

我不敢說是我來後為團隊帶來好運,但真的前3天就10萬美金的進帳。在第七天的下午,團隊再進入賭場準備開工,戴先生突然宣布,今天不開工了,暫時休息。他要離開幾天,如約定給了我機票錢付清了我住宿的費用,第二天他就搭機離開。

原本只是懷著好奇的心來必勝地探個究竟,幾天的觀察了解,我決定留下來,參與其中。

我曾經在海燕論壇上張貼過一篇「你能以賭為生嗎?」論職業賭徒的文章,其中提到,在一個成功率如此低的場所你憑甚麼能斷定你會成為那小撮成功的人之一?這一小撮人難度不亞於獲得諾貝爾獎。

到必勝地才知道甚麼叫職業賭徒。正確稱呼應該是職業投資者,來自世界各地齊聚一堂。

多達數10人的專業投資者,各自努力互相尊重,互通訊息,看牌數牌,時機一到,同時下注,真像一群狼,看到獵物,圍著不放,各自上前狠狠咬他一口。

海燕論壇SuSu1368網友在貼帖中提到「戴先生了解到因為賭場的某些操作疏失,使賭客知道某些牌的位置,大大提高賭客的勝率,這是完全可能的。」既然SuSu1368大大都認為這可以提高勝率,那戴先生帶著團隊利用高勝率贏錢,每月利潤高達20萬美金,這有何不可。

依我看戴先生並不是在賭百家樂,所有在必勝地的專業投資者,都不是在賭百家樂。他們只是利用百家樂賭桌做為工具,利用洗牌、切牌、數牌技巧,加上賭場漏洞,將資金依據投資比例在百家樂桌上做正確的投資。這期間,當然會有虧損,但平均數是正收益,獲利比任何投資都高,這不是職業投資者該做的事嗎?

來必勝地時匆忙,未帶手提電腦,飯店提供之電腦,只能英文打字,無法及時向網友們報告必勝地第一手消息,藉此專欄向大大們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