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1歲欠賭債5萬人民幣的讀友討教,我勉力回答:

1.21歲剛出社會已賭了兩年又欠債,我期期以為不可。為甚麼不好好唸書?或者說以為「賭博」靠運勢,不用唸書?其實我前後買進的中英文賭書近600本!

2.我負債5000萬台幣開始做職業賭徒,他問我如何走出第一步?拋棄了債務嗎?

  我負的債有3000萬台幣是用父親房子超貸。當年父親仍在上班不可能把房子丟給銀行,而且利息都得全額償還。幸好我找到賭場大漏洞獲到豐厚才撐了過來。

3.賺了錢還債先?累積賭本先?

  看情形……銀行先還。剩下的看有沒有好的投資機會(……職業賭徒是在賭場內投資……)

4.被列入黑名單為何不網賭?

  多年前網賭混開戶佣金是一個生財之道……好日子已經過去了……我主要用算牌賭21點,網絡21點大多不能算牌,無法獲利。近年據說有些真人盒發賭桌,但切牌厚仍不如正常賭場……黑名單不是問題,我只被一「百」多家賭場列入黑名單,全世界還有幾「千」家可以去。

5.團隊如何分配利潤?

  公司如何分配利潤?團隊有投資人有管理人有工作人員。投資人承擔全部風險分享一半淨列(21點團隊大多給投資人淨利之半)。

 

管理人員先拿管理費(淨利之半),工作人員(有些是股東)拿薪水及紅利。

6.如何加入團隊?

 21點團隊成員需要牌技及信任(認識隊長或股東)。漏洞團隊針對特別漏洞可能洩密,因此更需要慎選隊員。我拒絕許多在必勝地活動的職業賭徒,以防洩密,寧願登報找與賭沒淵源的人。

7.我是否有屬意的接班人?收不收徒弟?

 為甚麼要收徒弟?男的尤其不收!

8.職業賭徒是否需要熱愛賭博?

 我不熱愛……職業賭博在我如一個基金管理的工作,而我熱愛寫作……我不曉得其他職業賭徒是否熱愛?張耀翰夫人小紅一年贏過43萬美元,仍一心一意改行,而張耀翰也很少「工作」。

 我看過報道說職業梭哈手「下班」仍以梭哈為休閒……可能梭哈比21點有趣?

9.我對21歲賭友的忠告是好好去找工作還債。存夠賭本,學會賭技,有能力找到好的投資機會(漏洞或21點算牌)再「賭」……

 如果你熱愛職賭你可能錯愛……大部分人不熱愛工作,你熱愛職賭表示你誤以為職賭好「玩」……而真正的職賭絕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