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力邀之下,某海燕的大大與我同往百家樂必勝地。可能大大帶來了運氣,3天贏10萬美元。相較之下,之前兩個月僅贏50萬美元。

大大看我的團隊3天贏10萬美元對我與海燕百版的罵戰十分不解?大大雖然看過一兵大展神威下幾百港幣贏三寶,但與我下1500美元對子相比……。

其實團隊贏3萬美元一天只玩三、五小時,我的空閒時間多。大大終於了解我與海燕百迷筆戰的根源是「雨天打孩子……閒著也是閒著」。

有趣的是打了孩子惱了大人,海燕百版版主無限「裁判兼球員」終於藉稱揚(退出海燕的)Macaufan來貶低我,認為我「出賣同行」。

寫書寫作揭露賭場已經防堵的漏洞,讓賭友參考竟然被無限視為出賣同行十分令人吃驚!

無限認為我寫的東西太敏感,出賣同行應予譴責?相對百版無數的看路、明燈、打纜……都被版主們置頂、精華……?除非無限版主有雙重標準,無限作為海燕百版版主可能把所有敏感、……出賣同行……但對網友有利……的貼文封殺……難怪海燕百版充斥害人的必輸法。

罵戰結束,我認為無限版主主導下的海燕百版對讀友有害無利。我以後不再提海燕,讓我們回歸主題深入探討一些「出賣同行」層級的百家樂技巧……我的團隊如何兩個多月贏60萬美元?

我3月底在澳門中西創新學院向學生介紹職業賭博的真面目。我出一道題測試學生的「職賭」智商?

我的題目是這樣的:

如果你碰到一個賭場用8副雙色撲克牌打百家樂,切牌卡固定在倒數16與17張之間,按第一張牌點數銷牌(開人頭牌銷10張),你有沒有方法贏?有幾種方法?

下午的課除了學生還有些想參加必勝團的賭友參加,結果提出了三種利潤較低的方法。晚上的班提不出方法。相對我的團隊使用六種方法操作獲利。

學生與賭友提出的方法如表。其餘三種方法發表「太」出賣同行,予以保留。

職賭技巧

  1. 雙色牌算牌法

  2. 結尾打和

  3. 結尾打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