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博戲論壇搞一言堂規定不可以在百家樂板說百家樂不能贏⋯⋯說百家樂不能贏的貼文一律移往「戒賭中心」。

論壇減少罵戰及保護百迷不被反百言論污染的苦心我可以體會,但是只讓百迷看一面之詞(百家樂必勝)不顧正常百家樂必輸的「可能性」,我期期以為不可。

大部分21點賭客不讀百家樂、大小、輪盤板,大部分百家樂賭客不讀21點板;百迷除非想戒賭,否則不讀「戒賭中心」。

所謂忠言逆耳。不聽逆耳忠言的百家樂板猶如溫水煮青蛙。百迷沉迷在對百家樂歌功頌德的迷魂曲中,聽不到鍋外戒賭中心的忠言,在溫水中煮死。

我因為說了許多我個人對百家樂的觀點(實話),逆了死忠百迷的意成為百板公敵甚至發動人身攻擊及洩露我工作的地點及方法(搞一言堂的論壇卻以「言論自由」拒絕刪文)。一位筆者Apple-007的百迷對我個人做了以下的歪曲攻擊。他的說詞代表了典型死忠百迷的錯誤觀念,特地整理如下供賭友借鏡:

  1. 單以21點可以生存或有正利潤的人不必浪費時間來研究百家樂。Apple-007顯然視百家樂為禁臠非百迷不能研究⋯⋯按照他的邏輯圍棋王不可以下象棋,籃球高手不可以打棒球,開餐館的人有賺錢不可以改行去開百貨公司⋯⋯其實好賭徒不故步自封獨沽一味⋯⋯21點的錢不比百家樂香⋯⋯如果21點世界冠軍玩百家樂一小時比21點多贏5倍而他「顧及身分」不玩百家樂,聰明與否十分清楚。

  相對過去幾年澳門賭場21點退佣被賺走數千萬港幣而百迷在百家樂賭桌輸幾千億元,類似Apple-007獨沽一味的死忠百迷沉迷在找尋宣揚不存在的必勝法美夢中,溫水煮青蛙害己害人錯失21點良機十分愚蠢。

  2. 長期下百家樂有正利潤的人,不需要考慮組團⋯⋯所以開麥當勞不應該開分店?

  3. 百家樂組團只是希望在短期內謀取暴利的一種手段或騙局。這句話模稜兩可。好像在說:「陳水扁是好人或是壞人,Apple-007是男人或女人」。

  4. 賭場絕對不會坐視不理(每日)來取得暴利的人或團體⋯⋯所以21點有黑名單而百家樂沒有⋯⋯問題是賭場花多久時間防堵漏洞?一天?一月?一年?Apple-007認為漏洞會被封鎖所以漏洞錢不值得賺,卻未考慮在漏洞「未被封鎖前」可能有很多錢可以賺⋯⋯澳門賭場對21點退佣(漏洞)期間高達30年!

  5. 賭場只會讓少量的資金流出賭場,作為「宣傳費用」。對年入億萬元的賭場而言,少量資金可能養活十幾個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