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網友SS質疑我是賭場托兒寫文章倡賭害人。他說(2009-4-18):

  1. 過去我的書常報道賭場找麻煩,近年沒有,又賺了不少,難道賭場是白痴?或者⋯⋯?

  其實世上賭場100多國4000間我常常遇到賭場找麻煩。但我可能隔3、5年才報道以免影響進行中的工作。

 

2. 為甚麼我未被列入黑名單可以光明正大進出賭場而MIT的賭神們都給全世界賭場趕出來?

  事實上:

  a. 全世界賭場沒有統一的黑名單。同行是冤家那有精神把自己的黑名單散到全世界。美國一家Griffin偵探社專門收集(美國為主)黑名單「賣」給賭場⋯⋯一年好幾萬美元⋯⋯因為很貴又難用(黑名單幾千人)很少賭場訂購⋯⋯偵探社生意不佳又因為黑名單亂寫被告賠錢,近年宣告破產。

  b. MIT賭神都給全世界賭場趕出來⋯⋯這位SS不知認識幾位MIT賭神?MIT團隊3位創辦人之一張約尼為我的《賭遊記》寫序。我曾與他在新西蘭、澳洲、巴拿馬、韓國、塞普路斯、拉城同賭⋯⋯其實MIT的團員很少在美國以外賭勝,大部分國家以為MIT是Made In Taiwan,哪裏有全世界賭場黑名單?

 

3. 《21點打法》公布後賭場沒有倒閉,反倒21點成了更多賭徒的死亡陷阱⋯⋯百家樂必勝地是否使更多人傾家盪產?

  a. SS先生(?)可能對統計學不太了解⋯⋯如果沒有《21點打法》那些死在21點的賭徒就不死了嗎?還是打百家樂死得更快?

  b. 百家樂必勝地賭場已經封鎖了漏洞⋯⋯。

 

4. 戴子郎是否是賭壇馬多夫(二人都是芝加哥大學校友)?

  英文的賭書上千種,華人賭書(賭馬以外)不到100種。寫賭書目的在增進賭友對賭博的了解,賭友因為讀了筆者的書懂多而多賭可能多贏或多輸,筆者是否應負擔責任,只有等待歷史公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