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賭神戴子郎在台灣舉辦了幾場漏洞投資說明會,吸引了不少對此有興趣的朋友參加。會中不但詳細說出許多的賭場漏洞與如何從這些漏洞佔到先機,也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隨一起到漏洞賭場一窺究竟。

何謂賭場漏洞?就是對玩家而言有相對容易的獲利的機會。漏洞有分賭場允許的以及賭場不經意所產生的兩種。何謂賭場所允許的漏洞呢? 例如促銷或周年慶祝活動,在這時賭場會提供比一般賭戲更好的條件來吸引賭客光臨,有些賭場漏洞非常明顯,例如百家樂開一張牌,退庸比例提高,贈送獎金或獎品等等。這種漏洞有個共通性,就是活動屬於賭場能控制的範圍,有固定的時段或者期間,賭場也很清楚這些活動所要付出的金額"大約"是多少。當然有些漏洞賭場可能會低估可能發生的損失,但是原則上都在賭場可控制範圍內。

但是賭場不經意的漏洞就不是很容易發現,除了要有超乎常人的細心,更需要豐富的經驗與賭博相關知識來協助發現賭場漏洞,而這些漏洞往往在賭場的預算之外,也同時這些漏洞如果利用的人非常得低調細心,賭場可能會花上好一陣子,甚至是好幾年才發現並防堵這些漏洞。這些漏洞如何發現跟運用的祖師爺就數James Grosjean。他在Beyond Counting一書中,說明包含百家樂,21點,美國骰子甚至到輪盤等漏洞。鉅細靡遺的說明了如何運用所知道的漏洞以及利用的方法。

筆者有幸能夠參予到S國的B賭場周年慶活動,該賭場百家樂遊戲在活動期間,在每把牌開始之前丟一顆骰子,如果開1,下一手就亮出Banker的一張牌在開放給賭客下注,如果骰子開出6,下一手就亮出player的一張牌,依照Beyond Counting在這樣的情況下:

Banker亮牌      賭客下注            期望值

10JQK    Player              5.8%

A                       Player              5.1%

2                        Player             4.4%

3                        Player             3.7%

7                        Banker            6.8%

8                        Banker            16.5%

9                        Banker            20.6%

 

見當牌開出89時賭客贏率很高,賭場這樣的活動無異送錢,當下吸引各地賭客爭相擁進該賭場,每晚一到活動時間人滿為患,擠著數量不多的賭桌只要開出一張牌爭相下注。尤其開出89時賭桌上往往下注超過限紅。此時賭場經理就會出來一一分派每人能下注的額度,往往分配完後每人能下注額僅剩原先注碼的1~2成。儘管如此大家仍興致勃勃,畢竟活動條件太好,不玩可惜。

 

只消幾天,賭場驚覺損失過大,馬上改變規則,必須是上一手出現8 tie 9 tie 和局,而且是二張牌的和局,補牌所產生的和局不算,如此一來出現亮牌的情況馬上從每3把牌出現一次降低到一盒牌才能出現一次不到,緩和了賭場的失血。

 

至於賭場不經意露出的漏洞,則多半是因為賭場員工的疏失或者規則條件的寬鬆所造成,賭場員工的疏失多半是亮牌的情況,但是這屬於偶發漏洞,賭規條件的漏洞例如有賭場給賭客切牌時可以切很薄,賭客如果有機會看到底牌可以切出來打。

 

我曾與M君,也是世界級好手利用此漏洞,某賭場blackjack洗完牌後有機會看到最後一張牌。他負責切牌切到莊家底牌,我負責看牌給訊號,第一手就能打大,這樣不但可以增加獲利更能夠混淆賭場因為算牌客不會在第一手打大。有一手我看到了一張6M君巧妙的切到莊家底牌,我拿到9點,M君拿到一對6,莊家面牌是Q,結果我的9點對莊Q加倍,M君的一對6分牌。哈哈!!賭場經理過來看了之後搖搖頭也不以為意,果然莊家底牌6補爆!!

 

更妙的是下一盒牌,我看到小4,通知M君切到莊家底牌,結果莊家面牌是7!! 只見我的16點對7投降,M君的10點不敢對7加倍只敢要牌,更是讓賭桌經理以為我們在亂打。

 

正因為賭場隨時有漏洞會發生,所以要打這些漏洞時常常需要運用到團隊合作,如此人員可以輪班將漏洞做24小時運用以達到利益最大化,正因為如此,隊員的默契與運作方式很重要,賭場也隨時會注意賭客間的互動,如果讓賭場認為是團隊,不管這團隊在做啥有沒有獲利,賭場都會嚴加看管特別注意這一群人。畢竟團隊給賭場的殺傷力比單一個人大多了。

 

現在來說一下當看的見莊家底牌時的打法,Beyond Counting裡有詳細說明,如果不想花太多腦筋在不常出現的漏洞上(如莊家洗牌漏洞),因為基本策略表是假設莊家底牌10,所以可以把莊家總點數去掉10當作面牌,就像上例我們看到莊家底牌6,但是面牌Q,總點數16點,我們可以當作莊家面牌6點的策略來打。所以9點加倍,一對6分牌。當莊家總點數11點,當面牌A打。這種打法雖然與完美策略有些差異,但是完美策略比這更鬆一點所以可以這樣打增加獲利也不至於增加太多複雜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