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圍攻之下,必勝地賭場終於豎起白旗封閉漏洞。

必勝地賭場百家樂由於賭規設計漏出一張牌被我發現利用,3個月中獲利100多萬美元後改變程序封殺。嗚呼哀哉,宜祭如文。

我在巴拿馬得到張耀翰提示學得百家樂洩牌漏洞,在必勝地打了多年未上百家樂桌,不知有相同漏洞。今年初想根據戴一郎贏百家樂的經驗寫本百家樂書,於是上百家樂桌體驗,赫然看到洩牌漏洞。

我於是與張耀翰連絡並且要策略表,戰友W博士(統計學博士)恰好也在必勝地,我於是告訴他這個漏洞,請他計算策略。

張耀翰給我策略並要求參加,W博士也迅速算出策略並要求參加。戴一郎過去對我不錯(送我近4公斤黃金)。我又發現好機會於是邀請他共襄盛會。

洩牌漏洞平均獲利高值得大資本投資,我返台組團(7人)籌資40萬美元返必勝地與戴一郎團隊(4人),W團隊(4人)同時開工。

利用洩牌漏洞必須準確算牌,洩牌也可能看錯(5點看作4點──7點或8點不確定)我帶了雜牌軍上桌一陣混亂10天輸了10萬美元!

戴一郎團隊與W團隊同時間都贏錢!

我檢討失敗原因,發現隊員錯誤率高,於是測試淘汰部分隊員並與贏錢的W團隊併桌。

併桌後第一日輸,之後連戰連捷。原來打21點的我、W、小C轉戰百家樂引人側目。台灣21點團隊隊長阿智直接問小C,小C以高退佣敷衍。阿智不信,多日在旁觀查仍無法破解,向我要求參加被拒,於是指示隊員插花。

插花等於21點與同行同桌再高點開門,佔額度又引起賭場注意十分無恥。過去,阿智牌技不佳卻組織團隊使用錯誤調整策略表輸錢。我好心告知,如今卻厚臉皮插花,還公然嗆聲說:「我就是要把你當明燈插花」。可憐他懂插花已是必勝地末期只撈得殘餚剩飯。

必勝地之役落幕,三個團隊獲利共120萬美元左右,我與小C獲利約50萬元。如果發現後低調些,會不會賺更多更久?沒有人知道。

3個月120萬美元應該可以接受,此為文誌記,願下一個漏洞更美好。上香!

 

其他相關文章

百家樂必勝地

百家樂必勝地見聞 - by Ronin

3天10萬美元,百家樂

必勝地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