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在馬來西亞檳城開課,2/15/16 在新山、吉隆坡。我利用中間空檔到蘭卡威。從Agoda 選了 Bayview 旅館,有浴缸,才50美元左右⋯ 島東南。住 Cenang(西南)比較好。機場計程車不跳錶標價,不貴,叫 Grab 比較便宜。旅館二小時熱草藥包按摩一人260馬幣(1872台幣)。我知道比外面貴但懶得出去。第二天從網路、按摩店老闆選了天空纜車及天空之橋。外國人比較貴共101馬幣。之後到老闆推薦晚上熱鬧區Cenang的 Teratai按摩,二小時159馬幣。
我看上的 Mangrove 5小時河遊行程旅館報價130。Teratai 旁邊攤位 找到 90,順便看到4小時跳島行程一個人才35(旅館報價60含接送  )一併安排。回旅館路上看到「太屋川派火鍋」⋯不新鮮而且不好吃。

35馬幣(252元台幣)的跳島行是我參加過,性價比最高的行程。什麼東非熱氣球、喜馬拉雅山小飛機⋯ 都是垃圾。35元差不多是一趟計程車錢坐船(坐後面比較舒服)去三個島。第一個島中有淡水湖(另收費6元)。第二個島多鷹丟飼料餵鷹。第三個島金黃的細沙游泳。
Mongrove 河遊兩岸都是紅樹林。落潮時露出像八爪魚的氣根。船路上也有餵鷹帶我們去看蝙蝠洞。之後到河中的魚場吃簡單的飯(可以自己點海鮮等)。性價比顕然不如跳島。只坐船吹吹風。如果增加些對地質公園、紅樹林的介紹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