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除夕夜從宿霧飛舊金山。之前帶五十萬美元旅支進美國被列注意名單,每次入美國必檢。曾經在洛杉磯等海關四小時錯過転機⋯ 結果入關順利。因此先在舊金山停兩晚再去雷諾。舊金山到雷諾中有些賭場可以打本來計劃租車⋯ 沒車而且舊金山租雷諾還比雷諾租還貴一倍於是坐飛機。
這次主要測試新近想到雷諾區一副牌賭場策略。1/26飛到雷諾住聽說容忍度大的旅館。晚餐量大點了才知道。晚上不拿貴賓卡打一副牌十元跳到二門八十元藏275元贏470元。我最近上課提示初學算牌學生先打一副牌⋯內華達州尤其雷諾-Wendover 有二十多家賭場有一副牌。有些打在一百元以下有容忍度。一副牌好學,如果打十倍獲利好風險低⋯一個月一萬美元本錢很有機會赚一萬⋯收回學費。不拿卡藏籌碼賺到錢黑名單後再去打二副⋯
CBJN 有註明一些赌場(Rail City, Boomtown) 選擇性洗牌列黑名單不要去。雷
諾一副牌H17, 不可以投降,限 10/11賭倍,分牌不可以賭倍。33對2加,22對2/3加。44不分。如果777賠二倍,77對十加,否則不加。
美國時間1/27  下午起床。去台灣101中餐吃飯⋯可以吃,普通。之後去 Atlantis賭場打一副牌。$10跳到 $75*2,用 575一個半小時贏 420,藏四個$25⋯ 雷諾有個好處,籌碼互通,比較好換錢。転去 Grand Sierra, $25 桌(只一桌) BJ 下二賠三,小桌下5賠6。桌子滿,不打。我這次來主要測試賭場容忍度:如果本錢二萬一天可以贏$400,一年十二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