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猴王Baccarat稱我為披狼皮大師把他認為我的賭技總結為天魔追魂三音。這三音分別是「獨立事件互不相干」、「注碼歸零和」、「負收益」。

  Baccarat化身取水小猴以三大招回應我的追魂三音。Baccarat說:「互不相干指結果與結果不相干,不是指招式與招式間不相干⋯⋯所謂抽屜理論⋯⋯例如見0下00,0××與死穴,輔以見×下×即可避開死穴⋯⋯結果因打法配合而『互相相干』。」

  他又說:「注碼歸零可以用樓梯纜⋯⋯纜必斷可以用『多層平法』,『變注樓梯纜』、『梯中有勝進負追』⋯⋯。」

  「至於『負收益』只要『開平方』就可以解決了。」

  看了猴王的寓言我終於知道為何猴王只能困守花果山上不了天庭。原來完全不了解或扭曲我的追魂三音!

  所謂有教無類,猴王既然有興致幫我賺稿費⋯⋯

  1. 獨立事件互不相干

  我從來不曾說過百家樂是獨立事件!我一貫說百家樂是相關事件可以算,只是門檻(基本輸率)太高算牌效益差。

  2. 注碼歸零和及負收益

  猴王可能數理差或是混淆視聽把這招分成兩招。注碼歸零和是假設50:50的賭戲⋯⋯而百家樂扣了抽水是49.413:49.32「負收益」賭戲⋯⋯

  50:50注碼法都會斷纜,負收益賭戲不論猴王會多層平注、變注樓梯纜、梯中勝進負追、開平方⋯⋯72變結果都是⋯⋯輸光。

  3. 漏洞大法

  猴王漏了我的漏洞打法,可能技窮了吧?

  Mot的名言「賭無專家,只有贏家。」澳門幾十年百迷輸了幾千億美元又錯失了21點多年退佣獲利機會。猴王猴王,何年脫得「百家哀」的斷魂咒,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