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碼法大師們可能不甘心被比成猴兒,不要傷心:我的書《21點勝經》本來想取名《猴贏⋯⋯從股票到21點》。我認為股票市場專家猴兒不如⋯⋯猴挑股票比大部分基金經理人賺!

股票市場是個(半)效率市場,買賣雙方訊息較對稱。

投資(專家)人在效率市場相對沒效率,與猴一般。相對21點莊閒雙方訊息完全不對稱,21點出牌資訊只有閒方能用莊家不能用。猴子不會玩21點,21點算牌客比猴強。

3、明燈法

  明燈法跟看相差不多。如果您相信明燈法,建議先去找個好相士看相。自己適不適合賭博?別當了別人的明燈。有一次我贏完澳門往香港。傍晚到廟街散步,看到有看相的,於是讓他看。相士說:「我看你讀書不多、與父母無緣,靠打工讀書。」

  我止住他問:「讀書不多怎麼說?」

  相士說:「高中專科囉。」

  我說:「很抱歉,到目前為止全錯─我是碩士,全靠父母供養讀書,從未打過工。」

  他很不好意思,說:「這可算不下去了。」

  我笑道:「沒關係,當閒聊。」

  他伸手摸我額頭,說:「抱歉抱歉,剛剛燈火暗,我看您額頭低陷,摸了才知道凸着呢。」

  我說:「我剛從澳門來⋯⋯。」

  他震驚地叫:「你是不可以賭博的!」

  燈友有興趣,可以去廟街逛逛。

4.算牌法

  看路法與注碼法都根據歷史莊閒及輸贏。算牌法則是從已出牌(即剩牌)中找線索。歷史莊閒反應已出牌。同樣已出牌可能出千百莊閒路,同樣未出牌只有一組莊閒機率。算牌顯然優於看路法及注碼法。

  百家樂莊開得次數多,因為加牌規則。閒6不加,莊6可能加,4點剩多對閒有利。

 算牌法算得出5068/4932,5036/4964⋯⋯。

  21點算牌法靠腦袋,最厲害的算牌法是用電腦放在賭桌邊,把每張牌登入電腦把把算。美國統計學家用電腦模擬幾億把百家樂,結果令人失望:百家樂的獲利機會如鳳毛麟角,一天等不着兩、三回⋯⋯而且等着了也是千分之二、三的危險「機會」。

5、抓漏

  一樣米養百樣人。賭場在大客要求下,不時漏些破綻,送漏洞投資客大禮,放過可惜。

6、結論

  猴兒們,別傻了。

21點算牌的未來

  澳門大部分賭場用連續洗牌機,美國許多賭場把21點賭規改差(S17改為H17)。21點算牌,有沒有未來?

  有。

  世界上100多個國家有賭場,大部分國家賭場21點仍有獲利空間。就連大部分用連續洗牌機的澳門,都留了21點算牌的香火。

  我是寫21點賭書的人,許多人可能認為我立場不公正⋯⋯實際上,不相信21點有獲利空間的人,一年拖一年少賺不少錢。

  過去我認為看書就可以學得會算牌。8月15日在台北開投資研討會,發現超過一半參與者都希望上課。

  我因此決定用小班制開課教學⋯⋯大班場地難找,宣傳不易,小班靈活。

  如果您看書學不好,請電郵TZLSYH@yahoo.com報名。不論在中、台、港、澳,只要有3個人以上報名,就會安排老師(如果我沒時間)教學。

  我的目的不在賺學費,而在厚植算牌團隊人才庫。

  上課的時間只有4小時。上課之後學員可自行聚會練習,若有問題電話諮詢。學員學成後可以參加團隊或自費前往團隊操作處觀摩及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