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月底在澳門與台灣召開百家樂漏洞研討會並與有興趣打必勝團的賭友見面。

有些人認為我在釣魚找賭本抽成獲利,其實當時我的團隊(資本160萬美元)已經贏了50萬美元,不需要資本與人手。

為甚麼我召開研討會?

建立人才庫找靈感

見面三分情。必勝地的技巧與地點都很敏感,我不可能安排陌生人前去。不過必勝地的情況常發生變化而可能用上新面孔。

在研討會上我除了討論了一些百家樂漏洞外並向想去必勝地的賭友問一個問題:

「我的團隊不缺錢不缺人,你可以有甚麼貢獻值得我冒洩密風險邀你去必勝地?」

一片沉默。

有幾位賭友提議去做公證人,可惜本身缺乏公信力。最終我只邀了一位海燕大大去必勝地做公證人。

大大30年百家樂功力,對必勝地必勝法上手快,我也安排他參與工作。可惜必勝地受了我3個團隊的連續摧殘,針對打太大的人採取行動,我於是解散團隊避風頭。

許多人奇怪為甚麼在21世紀賭場還有那麼多漏洞可鑽?有那麼多錢可賺?其實漏洞可能早已存在未被充分利用,直到被我或戴一郎發現。而我們之所以賺得多,關鍵在「敢夢」!

做人不要太嚴肅

賭友認同我建議以漏洞贏錢更盼望我報道「目前」賭場的漏洞。

可惜我能夠報道唯一目前賭場的漏洞是21點算牌……21點是大部分賭場中可以被算牌平均贏的賭戲。21點是賭場下金蛋的鵝,賭場以黑名單或連續洗牌機封殺少數算牌客。


其餘現存漏洞洩露讓賭場防堵是自殺行為,智者不為,賭魔更不為。

除了上述令人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外,我很怕讀者在牌桌上問我是不是或認不認識戴子郎?我朋友在牌桌上曾被問是否認識我。他答不認識。對方竟說:「不認識你21點敢打這麼大?」

有讀友對我上電視、寫書……十分不解?

不要想太多。其實我是一個50多歲的頑童。希望看漫畫、小說、美食、寫作、追求刺激……不是每個動作都深思熟慮有陰謀在後面的。

做人,看開些,不要太嚴肅。

建立正確的職業「賭博」觀念

同桌朋友有時對我開幾門有怨言。例如追A,追到了開三大一小、二小、三小甚至四小。打完可能因多開少開一門而輸錢。

其實開幾門影響牌流長期而言對輸贏影響很低:多下一門100美元平均只多輸0.26美元,對牌流影響只是心理作用。

職業賭徒對下注的唯一正確觀念是收益率與風險。事後諸葛亮檢討牌流,被人打錯陷害、多打少打幾門……都是外行思維。

1. 職業賭博是投資

  這是最重要的職業賭博觀念。投資應該開源節流、分散風險、用大資本賺合理利潤。

  不以投資思維賭博的人只想以小「博」大,一步登天,集中風險必然失敗。

2. 以收益率及風險評估投資機會多下少下100美元的收益率是0.26美元左右,多打一門兩門目的在分散風險。

     成功的職業賭徒不停的評估獲利及風險追求最適均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