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 snyder.jpg 

21點的莎士比亞
   

阿諾.斯奈德無疑的是一位職業21點玩家,然而,他被認為對21點最有貢獻的,卻是他的文學創作。

      
他是"21點論壇"(Blackjack forum)的發行人跟編輯,同時也是許多21點暢銷書的作者,他發表了許多精準又可靠的高科技資訊,用淺顯易懂又富有幽默感的方式表達出來。

   
21點論壇
  

從1981年開始,阿諾.斯奈德開始擔任"21點論壇"的發行人跟編輯,"21點論壇"是專為21點職業玩家所發行的季刊,目前只有存在於網路(http://www.blackjackforumonline.com),裡面有21點職業玩家、數學家的文章,也包含了許多頂尖玩家的專訪報告、有關21點的書以及相關軟體的評論,裡面有個客觀討論區供21點玩家交換訊息/看法,也有許多21點網站的連結。

       
21點書籍

  
斯耐德寫了許多21點跟撲克遊戲相關的書籍,他的21點書籍有:


21點方程式 (The Blackjack Formula, 1980):他的第一本21點書籍,斯耐德第一次說明了算牌客對穿透率(penetration)的贏率。

  

穿透率(Penetration),亦稱作"發牌深度",指洗牌之前所可以打的牌的總張數。例如切掉一半不打的牌,穿透率就是50%。 

四副牌的遊戲切掉一副,穿透率就是75%(可以打的牌有3副)。穿透率越高、對算牌客就越有利。事實上,斯耐德說明穿透率對算牌的影響力,明顯比不同的算牌系統間的差異、不同賭規、或任何其他的因素來得大。斯耐德的論點在現代已經被許多不同的電腦模擬結果所證實。也就是說,好的穿透率比好的賭規或好的算牌系統來的重要多了。

      

blackbelt in bj.jpg 21點黑帶 (Blackbelt in Blackjack:Playing 21 As a Martial Art, 1983初版, 1998再版):

這本書教導21點初學者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成為21點的精英階層。文中分三段,

第一段,"取得白帶資格"(Earning Your White Belt",介紹21點新手有關21點的規則玩法,基本策略,算牌的理論基礎,以及賭場實際的21點桌運作模式。

   
第二段,"取得綠帶資格"(Earning Your Green Belt),介紹兩種算牌系統,"Hi-Lo簡化版算牌法"(Hi-Lo Lite Count)以及"Zen算牌法"(Zen Count),另外更深入的提到真數轉換、下注策略、以及如何避免被賭場對算牌的偵測。

  
第三段,"取得黑帶資格"(Earning Your Black Belt),專為職業進階玩家所寫,包含了團隊運作方式,洗牌追蹤跟更多專業技巧。

 

blackjack shuffer cookbook.jpg 21點洗牌追蹤客手冊 (The Blackjack Shuffle Tracker's Cookbook:How Players Win (and why they lose) With Shuffle Tracking, 2003):

本書說明了進階的21點洗牌追蹤策略,洗牌追蹤技巧是一個獲利高但是難度也相對很高的進階技巧,本書僅適合職業21點玩家。

       

bigbook of bj.jpg 21點巨著 (The Big Book of Blackjack, 2006):

本書包含了21點迷人的歷史,從它最遠古時期在18世紀法國的前身 Vingt-Un開始,到後來在美國西部荒漠的轉變,索普博士開創的新紀元,到現今的21點遊戲。基本策略、算牌系統、團隊作戰、不斷增加的賭場新遊戲跟新規則,到算牌客對賭場的戰爭。

更多21點名人堂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