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下午四點開,我找了(唯一)家二星級旅館住。結果法國二星級比意大利三星級好(更別提土耳其二星級)。我很想吃法國洋蔥湯及鵝肝醬,但是餐譜全是法文。幸好侍應略懂說英文。餐廳沒湯,鴨做得甚好。

這家Verte賭場屬於Partouche集團。Partouche在法國有四十七家賭場!很多人問我會不會故意輸給賭場換取生存壽命。實際上贏二十一點不容易,我絕不會故意輸。但常常玩小換取壽命。

Verte賭場可以追,但我一個人追不準。我小玩幾盒(五至五○○歐元)決定去探它的關係企業Pharaoh賭場(也在里昂)。Verte入場需看證件,我也希望測試Pharaoh是否接受我不同名的國際護照?如果這家賭場集團的洗牌都可以追蹤,也許可以用不同證件去打它的四十七家賭場…。

我贏了Verte一四五歐元,留五歐元小費製造好印象,另外給衣帽小姐一歐元,問路她熱心指示方向並送我輕鐵車票(一‧九歐元)回報。

我順利地抵達Pharaoh賭場。Pharaoh洗牌與Verte完全相同。我小輸一百歐元不甘心,想打回來不料洞愈打愈大輸一千多歐元。打到半夜出現一盒真四的牌,我跳注失敗輸二千五百歐元,小牌繼續出來成為真六的牌。我動用五千歐元下二手五百歐元,連打打六、七手,扳成輸七百多歐元。流水數自正二十降到正二(真數正一)。

自我十歐元打到一千歐元,如果降回小注必然引起賭場警覺,停損為宜,輸的錢是資料收集費。

Pharaoh不接受我的國際駕照,不過似乎與Verte沒有電腦連線

里昂與我想像得一般漂亮。這次時間短不深入,以後好好遊覽再向讀友報告。

國際旅行行程不定,造成很多問題,第二天是周六因此連絡不上航空公司訂位,於是直接去機場,跑錯機,花一一五歐元去另一機場,當天沒有航班,以後務必先訂位而且確認機場。

周末一般大城市多有周末市場,我認為跳蚤市場比較有當地特色產品…結果多為中國、印尼(木雕)、非洲貨。墨爾本的周六市場規定需為非工廠自製品較有意思。

 

想擁有戴子郎親筆簽名賭遊記? 請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