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非常簡單的一課,我將教你如何完美的記憶你選好的基本策略表。完美到你不需要思考就能自動做出正確的反應。這個技巧來自大量的練習,長時間的練習可以讓你對基本策略表熟到跟自己的名字一樣。(我沒說這很容易,只是簡單)。


而且我們可以讓這個長時間的練習有趣一點,甚至富有一點挑戰性---用各種不同方法去訓練。如果你是好勝心強的人,那你可以做限時練習,每次突破你自己的最快時間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不用擔心,你不必像A型的人那樣追求完美的基本策略。只需要每天花一點時間來練習,如果你可以持續複習,自然就可以達到目標。記住,你現在所學的是永久可以使用的技術。現在花幾十小時,將來就可以得到幾百小時的獲利。把它看成一門生意,讓我們開始吧!


記憶卡片練習:現在我們已經有一套做好的卡片,開始限時翻閱卡片,最好可以熟練背誦所有的規則,達到在兩分鐘以內完成所有的卡片。你要學會在壓力下縮短時間,記錄時間與正確性,這樣你可以看到自己的成長,最好準備一個馬錶,可以用在卡片練習與其他練習上,如果沒有也沒關係,手錶雖然有點誤差但是也可以使用。


基本策略重組練習列印出一定數量的下列表格,你會注意到這張表格用空格取代了我們在第一課所做的規則表。現在的任務就是填上你記憶的規則並檢查精確度,俗語說"看不如背、背不如寫"。練習的目標是在60秒內完成並且達到100%精確

                                

BJ lession 2-1.jpg 

                            

基本策略決策練習下表我列出許多玩家手牌跟對應莊家的面牌,參考你在第一課所學的基本策略表先做一份標準答案放著,然後另外列印一張開始作答,並用標準答案來檢查正確性,目標是2分鐘內完成並且達到100%正確
                             
                                         

bj lesson 2-2-1.jpg bj lesson 2-2-2.jpg

                                    
             
速度的重要性我一再在課程中強調速度,因為如果你能正確又迅速的完成這件事,就代表你對它非常瞭解。你必須對你的牌有自然的反應,因為你一旦學會算牌後,你將忙於算牌而沒有時間細想正確的打法,知道了嗎?


撲克牌練習#1現在將你的基本策略表放到旁邊,拿出一副牌。我們現在做一下這個練習,發一張牌面朝上為莊家面牌,發兩張為自己的初始牌,按照正確的基本策略來打,裝家的面牌不用動,把自己用過的牌放一邊。在重新發兩張你自己的初始牌,開始另一輪的練習,如此不斷反覆直到一副牌打完後,重新洗牌後再來。這個練習是模擬你在賭場的狀況下做決定,經常的查閱基本策略表以確保你打法的正確性。
 

撲克牌練習#2有些初始牌例如A,7是較難學的,因此進行像上面所說的練習,但是每一輪玩家的牌不動,只更改莊家的面牌,繼續對玩家的牌做決策,這個練可以顯著改善你的軟點牌(A,2~A,9)的正確率。本練習正確率最重要,時間次之。

撲克牌練習#3這是上述練習的變種,在本練習中,保持莊面牌不變,變更玩家初始牌。將你的牌整理成很多對子(2,2 ~9,9),那你就可以練習正確的分牌。

 

<課後練習>
每天至少花半小時做限時記憶卡片練習。
每天至少做一次基本策略重組和決策練習。
每天至少花半小時做三種撲克牌練習。

 

由此進入第三課 (回到課程總覽)

 

博弈專業班開班授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