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 百家樂 
緬甸百家樂退 3.3%
尼泊爾退 1.3% 每天輸超過一千美金打九折
柬埔寨有盒發七喜百家樂退 1.5%可以算牌
美國有幾十家百彩虹家樂
* 21 點
澳門五龍 21點基本策略 +0.34%~0.45%
菲律賓宿霧 Pontoon 基本策略+ 0.34%
埃及 +0.14%~0.44%
美國 1、2 副牌21點好算好贏
* 你還在儍儍的賭澳門、馬來西亞百家樂、麗星 21點?
賭的世界,和你想的不一樣,可以是很好的「投資」:
歡迎來聽分享會、上課:
我的課程:週六21點週日百家樂。2-6 pm, 一天二萬5000台幣。二天。4 萬。不需訂金,現場收費,台北複訓免費。其他地區週六 1~1:45 pm 說明會,2-6 pm 正式課程。11/23/24 台中,11/27 7pm 台北分享會,11/30、12/1 台北。12/7/8 吉隆坡,12/14/15 高雄,12/21/22 台中,1/2 7 pm 台北分享會,1/4/5台北。
不方便上課可以購買上課影像,台幣12000 元四小時(21 點、百家樂各四小時)
上課內容:
1. 21 點
規則、基本策略、騎士策略、算牌(HL)、下注策略、調整策略、追蹤、切牌、連續洗牌機追蹤、禿鷹策略、輸退策略、賭場如何作弊、亞洲、美國建議目標,賭遊應注意事項
2. 百家樂
規則、基本輸率、莊閒和對子算牌、切牌、常見漏洞及策略、下注策略、目前亞洲、美國機會、賭場如何作弊、賭遊應注意事項
3. 團隊
上完課立即可以加入「投資俱樂部」,目前亞洲、美國百家樂團隊操作中。
4. 電子書
一本 200 台幣。全套 12 本 2000 元。
5. 影像

http://9vs1.fun/baccarat

https://9vs1.fun/blackj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