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金融操盤手,在各種商品操作打滾10幾年,也是從輸家慢慢變成贏家,我以大家最熟悉的股票來舉例,每天不就是在猜股市漲跌,但猜對猜錯其實並不會決定你的資金損益,實際上決定資金損益的關鍵,是進場一直到出場的部位管理,而這個部位管理策略就是決定期望值的方法,然而我相信絕大部分投資人,在交易之前是根本不知道該筆交易的期望值,所以其實在我眼中這些人才是賭徒,老師每場賭局的下注之前,都知道期望值了, 在我眼中老師就是一個專業的投資客.

對我而言,從金融交易到賭戲博弈,只是換了商品,使用不同的交易策略,大同小異的資金管理方式,同樣用已知風險換取預期報酬,甚至風險與不確定性更因此得知老師有在開課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報名,還先在圖書館借到好幾本老師的著作先來預習,上完課後本想放下手邊工作跟隨老師的腳步,考慮了家庭與工作因素而暫緩,不過一份可以環遊世界又有穩定豐厚的收入的工作怎吸引人呢?,等著吧! 我的賭場黑名單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