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算牌客P說希臘邊境賭場好賭。他去了五十多次後被禁掉。賭場網站(casino.com)說馬國首都Skopje有三家賭場。我於是自雅典買單程票去Skopje,準備打完首都坐巴士去邊境回希臘。

Skopje是一個典型的歐洲小城。城堡在城邊小山上,甚為完整。馬其頓位於中南歐中心小高原上,戰略地位重要。亞歷山大大帝後人口大量耗損,淪為各大帝國的爭奪的附庸國,最終藉蘇聯解體成為獨立的小內陸國。 

首都三家賭場中一家Viva幾個月前關閉。一家只有角子機,新開一家。這二家賭場賭規都不錯,賭客對莊A可以早降。按照基本策略打平均可以贏千分之二。可惜賭桌上限低,才五十歐元。

我們打了二晚贏四千歐元。賭場開始對我們切厚對付。我們於是坐巴士去邊境(Dorjan)。

坐巴士得五個小時,但票價低(六歐元一人)。結果車子很舒服。馬國位於高原,原為東歐一部分(南斯拉夫聯邦),工業不發達,沿途風光秀麗。

Dorjan是Slovania賭場集團開的,賭規差切得厚,一無是處。我們小輸後花二十歐元坐計程車去附近小鎮另一家賭場。結果也不值得賭。第二日過邊境坐計程車去希臘第二大城Thelosniki。

Thelosniki比雅典乾淨而有秩序。尤其從港邊的步行廣場,十分羅曼蒂克。我們本來準備自Thelosniki去米蘭,結果接到李老勝從哥倫比亞電郵捷報說梅德因賭場好贏,於是改變行程前去。以拉城為基地的李老勝自從看了我的書以後遊興大發,一年去了四十多國,超過了我十一年的總數。

 

 

想擁有戴子郎親筆簽名賭遊記? 請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