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簽證的關係,5個南美洲國家我尚未拜訪。其中巴西沒有賭場。恰好一名職業算牌客在BJ Forum上撰文介紹南美阿根廷、智利、烏拉圭、巴拉圭賭場,將整理供自己者讀者參考。

  阿根廷有71家賭場,主要玩單零式輪盤與百家樂。1980年才開始有21點。在首都的大賭場未開前最大的賭場是在大西洋畔Mardel Plata的中央賭場。這個賭場開於1939年,有103張輪盤,50張百家樂,20張21點及兩張骰戲桌。

  上世紀末西班牙的Cirsa集團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開了一條固定賭船。這隻船離布市市區才5分鐘車程,有4層樓。第一層全是角子機,很多輪盤,很多百家樂,28張21點賭桌。

  有本地幣桌有美金桌。大部分21點桌是用4副牌的連續洗牌機。高額賭區6副牌賭桌多些。賭規尚可(S17、ENHC、DOA、DAS、RSA)切得厚(穿透率60%)。賭場看得不嚴,對跳注不在意(有100美元到2000美元桌)。不收小費。

   在首都所在的Tigre省,距首都開車(高速公路)約25分鐘,有一個省營的中大型賭場。因為是公家的,員工不管輸贏只求小費。這家賭場有16張21點 桌;8副牌,D10,分牌一次,雙方BJ賭客可以得賠半注;分10及分A的BJ算BJ多賠半注。切得很薄,常常只切一副不打(穿透率83%),只是上限低 (600披索……阿根廷幣貶值厲害)。

  布省還有10家中小型賭場包括在Mar del Plata那家。

  其他省也有賭場,離布市200里的Entre Rios省有5家賭規好:6副牌,ENHC、D10,只可分一次,但分A不限,只加一張牌而且若第一張牌是A可以加賭原注一半;若得BJ則加注賠兩倍,不能買保險,切得薄,有時只剩2、30張牌但上限低(200披索)。

  北部的Corrientes及Salta賭場賭規與拉城相似,但無底牌有ESIO。Bariloche的賭場有ES(上限300披索)。南部大西洋畔一些賭場也有早降(ES)但上限低,賭場監大多不懂算牌。

  在三國(阿根廷、巴西、巴拉圭)交界的伊瓜蘇瀑布也有賭場,美規,打美金。

  與布宜諾斯艾利斯隔河相對烏拉圭境內的Colonia有一個小賭場,只有兩張21點。規則是6副,DOA、DAS,可分牌(包括A),分A可加牌,分牌BJ算BJ,穿透率約75%,ENHC,上限只60美元(可以要求提高)。

  大部分烏拉圭賭場(6、7家)為國營。在海邊的Punta del Este有3家,最大家(Conrad)是私營。規則與拉城類似而且會抓算牌客。打美金上限可以高達5000美元。兩家公營的未搶生意曾容許早降(目前狀況不明)。

  智利五家賭場都屬國營。賭場打智利幣,匯率不好,最好先在銀行換當地幣。賭場在Pucon、Via del Mar、La Serena、Arica。賭規是DOA、ESIO,分牌不可賭倍,有底牌。

  巴拉圭有4、5家賭場,首都亞松森有兩家,上限不高,賭規是D9、DAS、ESIO切牌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