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blackjackapprenticeship.com/podcast-interview-with-yoshi/

這位日裔美國人 25 歲。2016~8 兩年 3000 美元在美國算牌玩 21 點贏 120 萬美元。
股市大跌。21 點算牌,是世界上最好的「投資」。你可以從幾千個安靜的賭桌賺錢!
我的課程:第一天21 點,第二天百家樂。2-6 pm, 一天二萬台幣。不需訂金,現場收費,複訓免費。台中 11/3~4,高雄 11/10~11,台北 11/17~18,12/8~9 台中,12/15~16 桃園。
歡迎結伴參加:二人九折,三人八折。
上課後,可以去拉斯維加斯研習⋯我在拉斯維加斯的基地提供交通、住宿協助。學成者有機會加入團隊一起成長。
Line tzlsyh168, Wechat TZLSYH 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