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讀友。慣例簽名後第一句話卻是:「現在沒得做了吧?」

「你為甚麼這麼說?」

「算牌法已經這麼多年了,賭場不是傻瓜,早就用連續洗牌機、黑名單圍堵了,大部分的人都做不了吧?」

「你認識幾個算牌客?」

「就你一個。」

「那你怎麼得到這個結論?」

「想當然矣。」

想當然矣?

不論是賭博或投資或商業社會,我最常聽到的藉口,就是「想當年」……當年容易、簡單,現在,不容易了。

是嗎?

2012年,與1962年,與1990年,不一樣嗎?

2012年,我投資的團隊,贏了400多萬美元。

檢討2012

2012,算牌公布50年,賭場應該很厲害了吧?怎麼會讓我投資的團隊贏400多萬美元?

先聲明,我是被邀請參加團隊,不是大股。不過賭場有這麼多漏洞,讓我這個老鳥也開了眼界。

我參加的這個團隊是由A與C發起。A和C都和張約尼有淵源而進入職賭一行。美國21點有底牌。他們經由張約尼引介進入打底牌一行找到一些好的底牌漏洞,於是邀我參加。

2011年8月我和小C在歐洲旅行接到邀請,於是赴美組成團隊。集資60萬美元,我與小C投資三分之一,在芝加哥租了兩個公寓。

賭場把漏洞底牌的荷官調職,團隊解散。

2012年年初,AC研究拉城一個6年贏3000萬美元的團隊,發現他們的方法,於是集資120萬重組團隊,我恰好到拉城,於是應邀參加佔六分之一……我只帶了20萬,於是邀戴V郎帶20萬來參加共襄盛舉。

團隊在美國打的漏洞目前仍可操作,不方便透露,簡單說半年贏了400萬美元!

贏得多賭場採取行動,團隊於是轉往亞洲發展。

我農曆年參加團隊後留10萬美元在美國,回亞洲另組團隊。這個團隊是之前答應M籌組的去K國算牌。K團隊安排兩個美國算牌客搭配,4個台灣大玩家,其中包括了後來鋒頭很勁的「美女作家」。

「美女作家」才學了10幾天基本策略,一上場緊張犯錯,A6對莊10投降,氣得算牌客發信號要她下桌。她沒想到那麼快結束,忽略信號打了兩盒牌才下桌。

算牌的美國人對我的大玩家連基本策略都打錯,十分不滿,我也不好意思,於是將她與另一個不專心常忽略信號的大玩家湊成一組勉強合格。

在K國打了一周贏了幾萬美元,我接到新加坡89百家樂漏洞的訊息,於是前去探勘。到了新加坡確認漏洞,於是另組團隊。

這時K國賭場對算牌採取行動,我於是結束操作將K團隊3人調往新加坡,其中不包括「美女作家」。

新加坡89百家樂可以賭莊天八、天九、閒天八、天九、中賠10倍。由於底牌沒遮當底牌為8或9時切牌下注獲利達百分之二百……切一副牌,若確定下回4張牌有九下莊閒天九,切牌時9配10機會為十三分之四,下13回中4回得賠44,減去不中的9注,減未中9的莊或閒平均下1萬賺兩萬。

可惜只打了3天賭場將我的大玩家列入黑名單,而且將89上限自1萬新幣下降為1000,我於是解散團隊……但上限1000其實仍能獲利。美女作家聽說我不做了,於是要求到新加坡,我同意。戴V郎之前已列入新加坡黑名單,但收到賭場行銷部門邀請函也到了新加坡……賭場行銷部門與黑名單部門溝通不良。

結果戴V郎進賭場被認出送警拘留。關了1天保釋出來恰好碰到美女作家,於是投資讓她打。結果美女作家分了9萬台幣而戴V郎分了100多萬!

AC團隊到亞洲打爆了4個漏洞。龍七百家樂是以3張莊7點贏作為龍七。賭中龍七賠40倍。龍七百家樂可以算牌……當8、9少時天八天九少易出龍七。

AC團隊10多人打龍七贏近500萬港幣後,賭場採取行動封堵漏洞。

C賭場對連續洗牌機21點退佣,AC團隊1天贏250萬港幣後取消退佣。

澳洲C賭場也對連續洗牌機21點退佣,被AC團隊贏50萬澳幣被取消。

 

斯里蘭卡輸1000美元以上打九折,AC團隊12人1個月贏23萬美元,賭場取消退佣。

 

2012年,不是1962年,不是1990年,團隊能從美國、澳門、新加坡、澳洲、韓國、斯里蘭卡贏幾百萬美元,我們學到了甚麼?

 

賭的心法許多人以為是停盈停損不貪,其實更大的錯誤是不相信數學、不相信算牌術公布50年後,算牌仍能贏錢。

 

贏錢是可能的。方法是找漏洞找正收益率的機會。沒有正收益不賭,賭場賺錢,靠得也是正收益率。不走正途,把精力花在畫圖、打纜、心法、停盈、停損……不輸者,幾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