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友「無限長勝」發表「算牌客的困境」為「澳門」算牌客出主意,我從「纜中秘」一文中看到了他打纜的困境。本文顯示他作為算牌客的困境,給他些建議。

「無」生的問題與我當年犯的錯誤很類似。我1993年在澳門洗碼玩21點當時可以算牌又有退佣,我嫌穿透率(Penetration)差(8副每回銷兩張牌一人若不是插花只可下一注)懶得打,過了幾年改連續洗牌機更懶得打。

其實穿透率差(8副切一半)加上退佣1.2%等於平注賺下注額千分之三點七是很好的賭戲而我不知珍惜。改連續洗牌機退佣1.2%仍然很好。直到戴一郎打雲頂21點退佣1.4%(依下注額平注賺千分之四連續洗牌機8個月贏100萬美元我才恍然大悟,但已錯失1993至2007年10多年的好機會。

我不知道無限長勝何時學的21點?1993至2010年間可賺得21點的錢?

2007年戴一郎點醒我高退佣連續洗牌機有錢可賺,他6星期自L賭場(洗碼退佣1.5%)贏520萬港幣我才開始重視澳門。

2007年9月我自也是退佣1.5%的香港賭船AS一個月贏104萬港幣,2008年戴一郎等人自退佣千分之八至1%的各賭場贏數百萬港幣,Macaufan自星際、凱旋門、COD透過買碼換船票賺200萬港幣,2009年W賭場CSM及L賭場被贏走上千萬港幣……

以上各場算牌客的錢不知「無」生賺了多少?還是算牌客的困境做藉口不打澳門21點?我常碰到許多「賭」徒用各種理由不算牌玩21點,例如太難、連續洗牌機不能算、會被列黑名單……算牌客(自以為的)困境是又一個例子,可嘆這些賭徒一邊用各種藉口不「賭」21點邊想盡方法把錢輸在百家樂不知(幾百萬港紙)已經在他眼皮底下被算牌客贏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