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以為賭場不會作弊……也有許多人認為很多賭場作弊。

我去了700多個賭場,只遇到12、13個賭場作弊。我的經驗,生意差的小賭場不作弊不能生存,你想去贏它的錢被坑……活該。我也碰過荷官(看我不順眼?)莫明其妙(選擇性洗牌)作弊……算牌客知所迴避,不會算牌的被坑……活該。我被騙去日本地下賭場被坑……活該。

不論如何,小心駛得萬年船。

1. 地下賭場別去

世界上合法賭場那麼多,為甚麼要去沒保障的地下賭場?

2. 打新的賭規特佳小賭場,小心。

算到好牌別打太大。如果一直是好牌(高真數牌)也可能牌不正常。好賭規但一直輸別提高賭注。

3. 別硬幹

確定賭場出千停損快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