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算牌

. 拉城

     a)打兩副牌賺佣金

存10萬美元入賭場指數0及以上打1000至2000(兩門各1000),不贏不加。負時輸減注至500或兩門200,不輸不減注。10萬美元佣金 9,500 美元!


     b)打6副牌打了就跑

如果賭本小或已被大賭場列入黑名單只好用打帶跑戰術。拉城賭場多可以生存一段時間。不論賭本大小可以順利利用 

LVAACG下注折扣券...LVA(Las Vegas Advisor)ACG(American Casino Guide)下注折扣券

 

 

. 拉城以外

許多美國以外的國家賭場都懂得以不好的穿透率如切半對付算牌客……其實他們沒有思考為甚麼算牌客最多的美國賭場反而提供高的75%穿透率?美國賭場的考慮是太差的穿透率浪費時間洗牌損失超過可能被(不多的)算牌客贏去的錢。賭遊客因此不要太介意跳注……在美國跳注15、20倍好像會被天打雷劈……在小國家5元跳到3門200元(120倍)沒關係!

 

2. 切牌

如果賭場沒把底牌(切牌前最底下那張牌)蓋起來,切牌客(先練切準52張左右)可以切A或十點(機會共5/13)獲利。不要怕,不需要100%切準,只要切到50、51、52、53、54張以內,就可以獲利。切牌跳注可以誤導賭場認為你沒有在算牌。壞牌(2至6)切去算牌計入。

 

3. 追蹤

. 追A

. 追牌落

. 追牌落的A

 

4. 洩牌

莊家看底牌時洩牌例如十蓋九,17點考慮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