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職業賭徒找賭場漏洞賺錢,一般希望賭場管理愈差愈好。不過…

葡京體系賭場二十一點全面改用美規,顯然賭場管理當局承認美規較老規矩為優(不然為甚麼要改?)這些改變除了取消五龍,不限十一點賭倍外,還有不銷牌及不蓋牌。

所謂蕭規曹隨,其實葡京銷牌主要為了對付算牌,改用連續洗牌機後銷牌失去功能,而且拖延牌局早該取消。葡京改用連續洗牌機十年後才停止銷牌,是典型的官僚體系不敢變動舊制的例子。

除了改美規、不銷牌外,葡京體系其實還有許多規矩影響賭場及職業賭徒獲利,我在賭桌上向荷官抱怨時,她叫我「下次與老闆喝下午茶」時提出。

賭場老闆應該不會請我喝下午茶,且讓我藉本專欄談談,也許賭場老闆喝下午茶時看得到。

1.莊十問賭客BJ收不收先

  莊十補A機率為十三分之一,賭客BJ對莊十收先十分不利。賭場老闆指示荷官問賭客是否收先不一定因為賭場老闆貪心可能怕不問引起賭客抱怨,而我也確實看到賭客BJ對莊十收先。不過莊十問賭客BJ收先拖慢賭局對賭場其實不利……如果所有荷官都不問賭客BJ是否對莊十收先,賭局進行速度加快百分之一,賭場二十一點收入就增加百分之一……等於一、二「億」一年?

2.先問投降,加牌後,後注不可投降

  世界上大部分賭場都不要求賭客先投降。輪到賭客打牌時賭客再決定是否投降,賭客僅多參考了幾張牌對是否投降關係甚小,莊家先問賭客是否投降至少拖慢賭局百分之三…一年四、五「億」!

賭客在賭桌上的時間寸分寸金,賭場為了怕出錯一味謹慎小心(問BJ要不要收先?加牌後後注不可投降)結果拖慢賭局得罪賭客(賭客也希望牌局愈快愈好)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世界賭場都希望荷官愈快愈好,荷官因此出錯較多,但微小錯帳比賭場因賭局快而增加的盈利少得多。

當然賭場加快賭局敵人,在下我等職業賭徒的收入隨之略增,但杯水車薪,絕不及賭場得利之萬一。各位賭場老闆,聽得進去嗎?還是一定要等敵手示範後才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