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停掉澳門專欄也少發表文章因為21點的大環境可能受「決勝21點」電影影響急速惡化連我這個20年的老手都覺得不適應。近日2個月打八個國家到處被禁。

布拉格

布拉格我去了十幾次。當年有一家賭場實驗對A早降一年,我打了半年。結束後恰好另家實驗一、二副牌。我不知道還有一家有後「倍後原注再倍」(Triple),賭客基本贏率約千分之1.9,盒發六副可以追牌。我和人換到這個資訊,於是束裝出發。可惜打了兩周被限制打連續洗牌機於是坐火車去波蘭的Katowice 打也是換來的O/U 賭戱。Triple 的策略:十及11對莊2一9賭倍。9對莊2一8賭倍。44不分,8及44對2一7。其他分牌策略不變。7對3-6,6對4-6,4和5對5-6賭倍。軟13及14對2-6賭倍,軟15一18對3一6賭倍。加倍後3張牌12對莊7、8賭倍;13對莊7賭倍;7到11對2一8賭倍;軟14到17對莊2一6,軟18對莊456賭倍。

波蘭

情報說波蘭Katowice有O/U可以打。O/U是賭自己首2張牌大於抑小於13點。O/U可以算牌,效益超過正常算牌,每真1值千分之7。但基本輸率高下注起點高因此不能切太厚。我們坐火車去Katowice打大一盒下盒就切一半。有情報説倫敦PB賭場百家有漏洞於是飛倫敦⋯倫敦平價航空多因此自歐洲大部分地方飛倫敦便宜。

倫敦

到了倫敦才發現PB被雲頂集團買了而上回我在集團賭場打跳注贏3千英鎊被列黑名單⋯詪同伴進PB看發現百家樂漏洞已取消。接著發現我在倫敦的老巢因為上回打百家欒漏洞也被列黑名單。只有打跳注碰到震盪4盒輸一萬英鎊!

北塞普路斯

在馬爾他和塞普路斯間因飛機時間選了北塞。北塞普路斯大部分賭場輸打九折。塞普路斯因種族問題分南北。賭場主要在北塞,客人多為土耳其人⋯土耳其因政治、宗教原因關閉原有的54間賭場。北塞成為土耳其的拉斯維加斯。我之前已經被Rock 賭場禁賭。沒想到Colony 及Alcapaco 還記得我⋯東方人實在太少。在Gallaxy 打五分鈡贏了就走竟被以「賭太短」為理由禁賭。Grand Pasha 也禁賭。最後一天打Pia Belle 發現可能短牌(少了些大牌)⋯大牌都不出,洗牌簡單,把大牌區切出來沒大牌。

喬治亞

依情報去喬治亞黑海邊大城Batumi 打一家ES 賭場。Batumi 賭場比首都多。結果Europe-bet 已取消ES切得又厚。Iveria 好追。打三天變黑名單。一家CSM, 一家切厚不好追。剩一家跳注扳回輸的立刻禁赌。Batumi 植物園很大(據說世界最大之一),去逛了逛,沒體力只走了百分之五。Batumi 海濱連綿數公里石灘闢為公園,生活品質不錯。

保加利亞

訂了機票去保加利亞才知道大部分賭場是連續洗牌機⋯結果全部是CSMs。

羅馬尼亞

布加勒斯特曾經有很多賭場以華人為主要客戶。經濟危機倒了很多家剩5家。一家連續洗牌機,一家馬奧地利賭場集團跳注即禁。一家跳注禁,一家跳注切厚⋯6副切4副半。剰一家略可追打幾天也切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