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學員嫁到羅馬尼亞,說沒有百家樂桌,首都布加勒斯特五家賭場輸 1000~2000 歐元打九折。我叫她找賭場談合作經營百家樂。她找到最大賭場的老闆。
我於是帶二萬歐元去。羅國沒有外匯管制,一人一萬歐元以上只要申報可以無限制出入。
我 2014 到過布市,打過最大賭場,可能已經被注意。第一天隨便打打試水溫。賭場訂的酒店價格竟然比網路貴50%。我告訴赌場老闆。果然後來被限制打連續洗牌機房間不招待。
最大賭場以連續洗牌機為主,應要求開盒發可以追蹤牌落。我小打打小贏換另一家不好追10 元跳七門 100 贏 3700 歐。回到最大家才跳四倍就被要求去打連續洗牌機。幸好不影響和老闆的合作(老闆說他喜歡和聰明人合作)。賭場互通資訊。到另一家也被限打連續洗牌機。回到贏 3700 的沒有連續洗牌機,直接21點黑名單。
第三天開車到保加利亞。我打過首都都是連續洗牌機。黑海邊的小城International 賭場盒發上限才 100 歐,連續洗牌機 1000。輸沒打折六副打 3-4 副。我直接 3*5 跳 七門 100 贏 1900 赌場不反應。據說四天前另一家被贏 20 萬歐改連續洗牌機。可能那一家洗牌簡單?
底牌沒遮,我切牌加算牌打 100 歐元桌第二天贏 1800。第三天打上限 150 桌贏 7400,再去不開盒發,回到 100 歐那家贏2285 後休息。
100~150 上限六副打 2-3 副切底牌每天贏一小時平均贏 500 歐元運氣成分很大。賭遊,成功。
戴子郎「投資賭博」課程招生中:
1. 台北、台中、高雄、馬來西亞、澳門、新加坡開課
週六、日。2-6 pm, 一天二萬台幣。不需訂金,現場收費,複訓免費。
2. 上課後可以參加「賭遊俱樂部」。有機會參加團隊
2016~18 日裔美籍 Yoshi 一個人在美國打 2500 小時。從 3000 美元贏到 1百 20 萬美元。
日本、世界各地開賭,中國人好賭但在世界賭業參與少。從「職賭」入門及早加入賭業世界!
報名請洽 line tzlsyh168, Wechat TZLSY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