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投資什麼看你個人的主觀和客觀條件
如果你在賭場內找的到可以平均贏的項目,也應該算「投資」。
1. 主觀
你個人的條件:本錢?專長?資訊掌握度?
世界上大部分的行業(高科技、服務業、網路、AI...),台灣人都落後。有沒有一個行業,是公平,容易學習的?投資比資訊,除非你是公司董事長或是某行業的高手,在股市,你是資訊弱勢。穀物期貨?台灣人如何比得過國際殼物公司或投資銀行?網路、高科技⋯
21 點算牌法,靠智力、心算能力,華人可能更厲害!
2. 客觀
你有什麼選擇:股票?期貨?賭市?
如果你能夠從賭場平均贏錢,賭桌也可以是賭市。以 21 點為例。莊家必須 17 點,賭客隨意。賭客 Blackjack 多賠 50%。顯然 A, 10(JQK) 剩的多,莊比較會爆,Blackjack 比較多,對玩家有利。
主觀上,21 點算牌的技術,不困難,任何人都從原點學起。客觀上,台灣股票族去法國、阿根廷,語文不通,不能買股票。法國、阿根廷的21 點,差不多。
出的牌是21 點賭「市」的資訊。
出的牌大家都看得到。如果剩下只有六點以上的牌,莊 16 點一定補爆,依規定莊必須 17 點,只能自殺。賭市資訊全歸「投資方」(玩家),是世界上少有的「資訊完全不對稱」的「無效率」市場。類似股市的資訊相當對稱市場,買賣雙方都難有超額利潤。相對賭市完全無效率、和世界其他投資工具完全無關,不受政治、經濟、利率、天氣⋯ 影響,而且週轉率快(股市一天、一週、一月⋯,賭市⋯一分鐘)。所以,賭市可能是很好的投資(而且原則上免稅)。
3. 如何參與賭市?
a. 買書學習如我的「漏洞投資學」、21 點勝經、百家樂勝經。
b. 上課
第一天21 點,第二天百家樂。2-6 pm, 一天二萬台幣。不需訂金,現場收費,台北複訓免費。12/8~9 台中,12/15~16 桃園,台北 1/5/6/2019, 台中 1/12/13,KH 1/19/20, 台南 1/26~27,台北2/23~24,台中3/16/17,4/13/14⋯
c. 參加團隊
目前團隊操作、募集中。上課后有機會加入團隊。
買書、報名上課、買上課録像,請 line tzlsyh168, Wechat TZLSY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