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 Wendover 一副牌

大家想參團隊。團隊沒那麼大,準備在 Vegas 設基地做實習營。帶俱樂部會員到 Wendover 打一副牌。從舊金山開車約八小時。從塩湖城二小時。
Wendover 5 家賭場有八十九張一副牌賭桌,基本輸率 0.15%。基本策略稍微不同。8 對 5/6 賭倍。分牌不能賭倍。22 對 2 不分。33 對 2/3 不分,77 對十不加。
我打一副牌從中間打起。二門 50,好牌贏打二門一百。壞牌輸降到十元。不知不覺一個小時約 150 美元。
有幾個荷官切牌時可以看到底牌。小牌切掉從真一打起有正 EV。大牌切十張左右也是正 EV。起首大注有祝壽命。
* Wendover 黑名單
三天贏 3355,連鎖三家黑名單。我打的很小心。只有贏才加注。顕然不該貪招待拿卡被追蹤。第四天拿卡出來就被帶去照相。保安特別說:算牌不違法,但赌場有權利不做這個生意。
* 打一副牌的心得
一副牌跳注小,靠「筆數」獲利。只要看到一張牌就幫助很大。看到小牌切掉正一起算、大牌切十張左右就可以下大些。被 Wendover 3 家連鎖的 Peppermill 賭場禁掉我去打 Nugget。有一個高個子男荷官 Eric 切牌時每回都看的到最下面的牌。女荷官 Rasalda 選擇性洗牌(好牌早洗壞牌多發)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