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耐性、技術、本錢三條件。赌博,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投資。
什麼是投資?拿一筆錢買股票,和下注玩 21 點,有什麼不同?
只因為在賭場內,就是赌博?
一百萬買股票?我二十一點也下過一把五萬美元。
賭二十一點和買股票,都是拿一算錢對「未知」下注。賭 21 點未必輸,買股可能賠。
如果你查投資學教科書,對賭博與投資有分野:「合理預期會賺的,是投資。會虧的,是赌博。」
如此說來,如果你在賭場𥚃找到「合理預期會賺的」,不能算「投資」嗎?
1962 年,美國索普博士公布用「算牌」平均贏賭場 21 點的方法。算牌成為一種投資。之後摩根史坦利的Don Schlesinger 進一步算出來二十一點算牌的標準投資報酬率一年約 400%!而且二十一點下注依「凱利公理」風險分散。數學家估計風險比股票低。
為什麼二十一點獲利高風險低?因為21 點「市場」所有信息(出牌資訊)全由投資人解讀利用。信息完全不對稱。信息完全不對稱、完全無效率市場的投資人,獲利大。賭博,可能是最好的小額投資。
看書可以學習技術。有了三條件之後,還需要資訊!資訊可以自己慢慢去找。或者走捷徑上我的課。因為我花了二十多年,走了八十六國,一千多賭場。上了課,參加我的賭遊俱樂部,可以得到最好的資訊和技術支援。
投資回報高低在於對「信息」的掌握度。在信息相等的條件下,原則上風險越大投資回報越高。
賭桌上的唯一信息是「牌」。如果是打一副牌,當你看到四張A時,除非作弊,不應該出現第五張A。莊家代表賭場執行賭規。以二十一點為例,如果出的牌顯示莊家加牌一定加爆。因為賭規是莊必須十七點或以上。如果賭客沒有全部爆炸,莊家的十六點只能加牌「自殺」。
賭桌上的信息,一面倒。只有賭客可以算。信息完全不對稱。信息越對稱,投資人越沒有超额利潤。越不對稱,投資人理論上獲利越高。
賭場內的「優勢博勝」,信息完全不對稱。只是受賭桌上限限制,應該是最好的小額投資。
資訊包括那𥚃有好漏洞,如何打?如何帶本錢過海關?譬如白俄羅斯賭場值得打但是海關很惡劣⋯
如果你不能確定「優勢博勝技巧」的價值,可以先參加我的五天四夜「實習團」和我同桌賭。
5/26~7,6/23-4台北開課。一天教 21 點,一天教百家樂、七張撲克及輸退。6/30 香港。一天收費 25000台幣,二天四萬。
上了課,可以立刻參加「實戰團」和我同桌一天打 21 點連續洗牌機見證技術的威力。實戰團收費二萬台幣包括機票及四晚五星飯店住宿。
目前二個學生團隊二十人操作中。平均一個月收入台幣五萬元以上。上課後,合乎條件,有機會參加賭遊俱樂部及團隊。
上課或報名實戰團:Line 0910932018。微信 TZLSY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