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2北塞最大的賭場 Merit Crystal Cove 以「違規」為名拒絕賠付我團隊合法贏的八萬五千美元。
我們2/7委任律師與賭場交涉,律師限賭場4/9 前還錢否則法院見。我們一行5人4/3到北賽來了解狀況。這是我繼 1995 年香港壹週刊、1998 年帶東森電視、時報周刊記者上麗星郵輪、2006 年台灣壹週刊、2008 香港壹週刊後第五次帶記者出訪賭場。
4/4 先見律師。律師很專業的説明狀況。沒想到北賽法律認定賭場賴帳屬民事案件,不算犯罪。我與記者一行人去報警警察根本置之不理,北塞也沒有賭場管理委會,這樣ㄧ來賭場根本肆意妄為,氣焰囂張至極。
我們打 Merit賭場的百家樂露牌漏洞,賭場以我們「違規看露牌」為由賴帳。我很好奇賭場在了解我們利用露牌獲利後是否繼續露牌?因我是Merit 賭場黑名單不方便進入於是請記者跟團隊成員一共3人前去賭場打探是否繼續露牌。20分鐘後3人回報露牌漏洞依然存在,賭場明知自己露牌卻不遮住,反而說賭客「違規」贏錢拒絕付錢。這是否表示,賭客輸錢賭場收下,一旦賭客贏錢賭場就可以「違規看露牌」為由拒絕付錢?
露牌漏洞俗稱的彩虹漏洞或一卡百家樂。因為賭場要求荷官固定把切牌卡放在倒數八 張和九張之間。荷官右手把尾巴十幾張牌攤在桌上算張數(這個動作稱為彩虹散牌,因此這個漏洞叫做「彩虹漏洞」),左手持剩下的牌。賭客可以看到荷官左手最下面露牌的點數。
例如桌上 12張。左手曝露的牌是九點。則第 404 張是九點。如果上輪打到 403張,九點會發到閒家,下閒家不是必贏,但贏面大(平均十次去掉和局贏六次)。彩虹漏洞在許多國家許多賭場存在多年,我認識的ㄧ個團隊利用此漏洞多年來贏上數千萬美元。一旦賭場察覺是自己犯了錯誤便會切厚對付賭客或蓋住露牌,但在這之前賭客贏的錢顕然「合法也不違規」。而Merit賭場明知自己有漏洞卻不修補漏洞,反而以「違規看露牌」為名賴帳。賭客有權利看賭桌上任何露出來的牌,也有權算牌獲利,賭場有權利對算牌賭客黑名單或修補漏洞,可是通過算牌獲利並不犯法也不犯罪,賭場拒絕付錢,天理何在?
我約Merit 賭場中國部經理出來談,賭場改口說這8萬5千美金是幫我們匯回60萬本金的「手續費」,實際上若我們用Western Union 匯60萬美金的手續費大約為18000-24000美金,而我們匯到賭場時,賭場承諾替我們匯錢不收手續費,實際之前匯過沒有收取任何費用,對於賭場明顕賴帳聲稱是可笑的 14%手續費的行為,只有向法庭訴訟。
我隨後轉去A和C賭場都有彩虹漏洞。之後幾天也去幾家賭場打21點及百家樂,其中一間我剛打2手就有經理來通知我是21點黑名單不可以玩,但是仍然歡迎我玩輪盤與百家樂。另一家我沒去過。照了相立刻跳出「黑名單照」。人臉辨識終於入侵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