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美國上映了改編自班‧馬立克的暢銷小說[贏遍賭城]的電影[決勝21]多年後,熱愛電影的我,接觸到了這部電影,其華麗且極具故事性的內容深深吸引了我,在得知故事中的主角皆真有其人後,更使我對這神秘的職業─算牌客,產生了高度興趣。

好奇心驅使下,我開始上網搜尋相關資料,四處尋找相關書籍,想要獲得更多有關21點算牌這方面的知識,然令人失望的是,找到的不是極其浮誇的炫耀文,就是一些飄渺虛無的個人賭經,最多的是毫無依據的必勝攬法。在一個偶然機會下,我接觸到了戴老師的投資學院部落格,內容完全以數學為依據來闡述優勢賭博,其論述皆有數學憑據,並非憑空捏造,著實令人信服,令我這個初學者十分驚豔,如獲至寶,使我對優勢賭博有更深入的瞭解。

研習一段日子後,我終於有機會加入戴老師的團隊,隨著老師出國征討,見識到一流團隊的運作,也親眼見到戴老師在短短兩小時,憑著過人技術(21點算牌),從賭場提走了八千美金,更讓我對這行業懷著美好的憧憬。

此趟團隊的經驗,使我獲益良多,認識到團隊作戰的優勢,也瞭解到團隊可能產生的問題,及如何與賭場鬥法,延長在賭場生存的壽命(黑名單),更是利用此次出國,來趟古文明之旅─騎駱駝遊金字塔、參觀太陽船博物館、埃及博物館、路克索坐熱氣球、逛神廟、遊帝王谷、買了全球限定麥當勞浴巾與埃及著名的香精,最棒的是一切費用─皆由賭場買單!認識戴老師之前,很難想像如此夢幻的經歷會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今已投身優博行業三年,賭遊數國,收穫滿意,十分感謝戴老師不吝教導,引我入門。

在當今社會充滿各種行銷手段,注重形像包裝,電視節目上多的是光鮮亮麗的理財專家、滿口飆股的分析師、看似專業滔滔不絕的名嘴,卻難有名副其實之人,就像偽幣,外表華麗,卻一文不值。在職賭圈中亦是如此,然戴老師在優博領域上擁有的真才實學,絕對可以稱得上是真金。

本書教導大家如何利用優勢賭博到世界各地免費旅遊,將賭場當成提款機,作者本身累積的賭場經驗、掌握的賭場資訊、知曉的賭場漏洞,皆為業內第一,若你對優博,旅行,有興趣,相信本書能為你帶來不少終身受用的知識與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