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緩緩像月亮只有初一至十五不一樣,這是踏入老師世界的初步寫照,現在依然喜悅的能夠加入團隊,真棒! 

老師說正EV下就是投資,我卻不歸路踏上Poker,碰這行就知道一定要會holdem manager,這行碰3年沒什麼賺錢地下賭場也去過,當初還私下找尋授課,得知了成功的撲克選手都有瀕臨破產的經驗,除了技術還要吃運氣,很多都像紅花背後的綠葉般退出了。

戴老師有開班授課! 上課時不會有留一手的感覺,不懂的感問就感教,還號召肯亞及埃及團隊,這時想著要繼續上班工作還是嘗試看看跟團完成天方夜譚的夢想,朋友說撲克就輸錢了還碰21點,但對不聰明的我會希望這是可賺錢的夢。

Mar 16 until 22  Cairo之旅,我們住在馬爾丁,團隊住的房間位於墨西哥大使館旁,地圖上隔2條大路旁邊是尼羅河,治安很好與想像中的回教世界大不相同,不偷不搶但可騙建議跟埃及人談事情要三思。

埃鎊與臺幣幣值約1換1.8幣,物價算便宜(坐計程車30分中不到臺幣100...)H安排小組人員。我與R及謝先生一組專攻開羅賭場(賭規好),當時第一天打一輪練習就虧損2000美元,但卻玩得高興如拍電影一般,事後共打一星期3人總贏15000美元,開始被賭場注意到,H後續指導如何藏碼及查看賭場臉色,後續吃了很多當地的美食,我們3人又打一星期又贏24000美元。

資質普通的我卻也能做到如電椅般的情節,真的是非筆墨所能形容,還在像阿拉伯人發呆抽水煙思考夢想嗎?常心往夢想踏出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