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子郎課程綱要
A. 21 點
1. 規則
2. 不同規則下的基本策略及其贏率
3. 算牌
4. 下注策略
5. 調整策略
6. 切牌
7. 洗牌追蹤
8. 連續洗牌機,打不打?如何打?
9. 應該準備多少錢?從那裡開始?
T. 如何知道賭場出千?
B. 百家樂
1. 規則,有佣,無佣,龍七
2. 邊注:龍七、和寶、彩虹,對子
3. 切牌
4. 去那裡打百家樂?打什麼?
C. 輸退:百家樂、輪盤
D. 如何打連續洗牌機
F. 團隊:目前團隊— 百家樂彩虹,好規則,輸退。
H. 團隊參加方式:投資 5000 美元以上,至少一個月,有些需測試合格
I. 月團隊投資獲利目標:全部費用團隊負擔。薪奬一個月約 1500 美元,投資回報約 30%(限團員。不接受純投資)

我的課程:週六21點週日百家樂。2-6 pm, 一天二萬5000台幣。二天。4 萬。不需訂金,現場收費,台北複訓免費。其他地區週六 1~1:45 pm 說明會,2-6 pm 正式課程。7/27/28 香港。8/3/4 馬來西亞。8/10/11 高雄。8/17/18 台中。8/22 7 pm 台北分享會。8/24/25 台北。8/31+9/1 澳門。9/7/8 高雄。9/28/29 台中。10/5/6 馬來西亞
不方便上課可以購買上課影像,台幣12000 元四小時。
電子書一本 200 台幣。全套 12 本 2000 元。
報名、購影像、買電子書:Line tzlsy168,Wechat TZLSY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