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16 張」為單位打連續洗牌機。平均算到 10.8% 流水數正一的牌,9.36% 流水數正二,7.46% 流水數正三⋯
澳洲 21 點不可以投降,比澳門差。因此流水數 3 時,澳門永利、美高梅有正 EV,澳門沒有。
而埃及對A可以早降,流水數 0 時約有正 0.2% EV...
所以,下六門算一輪打一輪在埃及一天獲利约本錢 0.35%,而在澳門以 16 張為一組 「Wong in」(平常不下,有好牌才下),平均一天獲利約 0.04%。
澳洲?因為基本輸率比澳門高三倍以上。平均一天可能 0.01% 都賺不到。
當然你帶一萬美元到埃及打連續洗牌機半凱利下注理論獲利一天打七小時才 70 美元,打 25 天約 1750 美元,剛夠機票食宿。如果是十個人各一萬,二人一組看錢。誠實報帳的前提下,五組按 10 萬美元本錢打,兩人一天 350 美元。十人扣除機票食宿,一人一個月可以分三千多美元。這就是團隊的效益。
有興趣/時間參加這樣的團隊,請先上課:3/17-8 台北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