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我 1995 年第一次到埃及。那時對莊A不可以早降。2003 年朋友説規則改好了再去。很快滿城黑名單。後來買假護照再去,打了一段黑名單再換一本。
又黑名單不過沒有全面通知。埃及有一種可以買一張牌的撲克(加勒比海撲克不棄牌買一張最多六張)依正確策略有 前注 1.7%~4%正 EV(不同賭場賠率不同)。
規則最好的 C 賭場後來不准華人打21 點及六張撲克(也許可以做韓國或日本護照去打?)。次好的 R 賭場 2017/11/12 月我的團隊打贏 21 萬美元賭規改壞。
開羅十多間賭場C賭場最好(21 點基本策略 +0.38% EV)。其次 K 賭場六副可以追蹤。其他S賭場六副牌。
我用假護照去S賭場拿到貴賓卡,下次去被問生日竟然答不出來,匆匆離去,暫時不敢進。
我於是去打 F 賭場六張撲克。一位朋友之前找到加勒比海撲克荷官露牌,大贏。我於是找找。
荷官五張牌開一張。四張沒開。我們居然找到可以看兩三張的!第二天再去那個荷官調來調去沒發六撲。但又找到一個容易看的。看來 +1.7% 搭配看露牌也是好項目問題是賭場容忍度。
我在埃及活動久黑名單多。新面孔搭配(日韓)護照可以獲利。
3/17~8 2-6 pm 台北開班,3/17 21 點,教如何打 C賭場 +0.38% 21 點。3/18 教六張撲克。歡迎 line 0910932018, 微信 TZLSYH 報名,去埃及賭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