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塞普路斯 Merit 賭場是塞普路斯最大的賭場也屬於土耳其上市公司在五個國家經營 12 個賭場。
很多賭場要求百家樂荷官把切牌卡放在倒數8/9 張之間(Merit)或16/17 間(2007年韓國七樂賭場,2011 年前拉斯維加斯凱薩賭場)。賭場這個規定目的在防止荷官切太厚(換牌浪費時間)或太薄。我認識一個集團利用這個漏洞從凱蕯賭場赢了上千萬美元。2008年幾個團隊利用這個漏洞從七樂贏 120 萬美元。
因為賭場固定切8、16 張,荷官右手把尾巴十幾張牌攤在桌上算張數(這個動作稱為彩虹散牌,因此這個漏洞叫做「彩虹漏洞」,又名「一卡百家樂」),左手持剩下的牌。賭客可以看到荷官左手最下面牌的點數。
例如桌上 18 張。左手曝露的牌是九點。則第 398 張是九點。如果最後打到 397,九點會發到閒家,下閒家不是必贏,但贏面大(平均十次去掉和局贏六次)。
2018 年2 月2 日,兩位團友從 Merit 賭場500-1 萬桌,彩虹下二萬贏 10 萬5 千美元。
贏完下桌賭場看影帶發現他們在打彩虹,拒絕付錢。賭場聲稱要送「賭博委員會」仲裁。結果賭場根本不送仲裁直接拒付。另外以我們當初匯六十萬美元匯回的收據威脅我們簽同意放棄八萬五千美元(第一天輸二萬第二天贏十萬五千)的文件。
我們當然不甘心,決定用一切方法(官司、媒體… )討回公道… 且待後續報導。

從我的 iPad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