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以為我因為黑名單等因素不容易賺錢了所以開班。其實世界上仍然有很多好的獲利機會。多到我一個人來不及打或賭桌上限需要分散,組織學生團隊獲利機會多。今年我在台灣教了一百多學生,其中兩成已經參加或正在團隊中操作。

而這些付學費的學生比起以往陳聖功之類花幾十元人民幣買我書的讀者成為團隊成員捲款潛逃,程度和誠實度,說實話,好不少。
那麼,現在真的還有賭場,提供正EV的機會,可以獲利嗎?
只要人就會犯錯。賭場在競爭之下常常飲鴆止喝,有意無意之間誏 AP 得利。燕友上上月不是從澳門賭場大贏三十倍嗎?
1. +2% EV 撲克
目前我在操作的+2%EV 撲克,已經存在了很多年。據計算,正確策略平均獲利頭注2% 。上限只有 50 美元。一天獲利約 300 美元。
2. 一天輸超過一萬美金一天打八折。
3. 輸超過一千美金打九折,十多家賭場。已經十多年。
4. 二十一點對洗二次可以追A,上限二千美元。
5. 二十一點對任何牌早降,五張以上二十一點賠兩倍。
以上幾項,都是用簡單技術(最困難是二十一點基本策略)可以獲利。
6. 百家樂邊注算牌正EV。
7. 特殊二十一點基本策略正EV。
8. 網路二十一點算牌
後三項,比較困難。
世界上六千家賭場,我所知道以上好賭戲共四十家左右
如果我一個或兩個人去打這些地方,打一圈可能兩三年。有些好賭戲可能已經消失。
以上報告希望給找不到好賭戲的賭友一些提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