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布拉格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之一(世界最大的古堡).jpg

2 獅身人面像是Khafra長老蓋的,位于Khafra金字塔前,比想象的小.jpg

12 肯亞馬賽馬拉飛羚.jpg

image

image

image.jp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G_4786.PNG

IMG_4789.PNG

IMG_4933.PNG

很多賭場都用了連續洗牌機,還有地方可以賭嗎?有的(不保證,狀況可能變化)

1. 亞洲

韓國首爾七樂、柬埔寨金陽光(有人說作弊、有人有長期贏??)、老㳡(Savannakhét)、哈薩克、印度丶菲律賓、尼泊爾。

2. 非洲

埃及、肯尼亞、烏干達、贊比亞、塞內加爾、馬達加斯加、坦桑尼亞、Ghana

3. 美加

二千多家賭場大多有盒發甚至一丶二副賭桌… 可以從 BJ21.com 買 Current Blackjack News 月刋查各賭場狀況。

4. 歐洲

匈牙利、意大利、倫敦、Slovenia、Macedonia、Georgia、白俄羅斯、Malta、Montenegro 、塞普路斯。

e. 中南美

巴拿馬、Curacao、多明尼加、波多黎各、哥倫比亞、秘魯、阿根廷、巴拉圭、烏拉圭、蘇利南。

f. 紐澳大洋區

Vanuatu、紐澳賭場貴賓廳大多有盒發二十一點。

g. 南北極

⋯ 

請期待我組織的實戰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