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麗星郵輪推出有漏洞的和寶。所謂和寶是讓百家樂賭客賭0和、1點和⋯、9點和。這個賭戲在英國、西班牙都有。如果賠率高,切牌薄,可以算牌獲利。

0點和在英國的賠率是 150 倍,1點 215 倍⋯ 9 點 80 倍。這個賭法明顯可以算。所以在英國賭場大部分只可以賭十英鎊。西班牙只能賭2歐元。
2013 年有一個網站公布了算牌法:
麗星郵輪的母公司云頂集團到英國開賭場把這個賭法引入麗星⋯「大部分」賠率降低如0點和賠 140 倍、1點和 215 倍丶⋯ 但是8丶9點和維持 80 倍!上限? 6 千港幣。
8點和的算牌法是 A 2 9 T 加 1,8減 7。9是 A 2 3 8 T 加 1,9 減 8。真 7 以上下注。
麗星百家樂約打七十五回。若真 7 以上下注三千港幣,包括洗碼退佣百分之 1.2,平均一盒贏七千⋯ 包桌不瞇牌一晚一桌十盒七萬⋯ 一個月兩百萬。
農曆年後我組團打,到911賭場把8/9賠率降成 70 倍。團隊共贏 1500 萬港幣。
 
從我的 iPad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