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多數人而言,賭博是賭博。然而什麼是賭博?只是因為在賭場裡發生,就是賭博嗎?賭場的老闆,在賭博還是投資? 賭博和投資,都是「對未知下注」。賭w博不必輸,投資無必蠃。為什麼賭馬是賭博,買股票是投資? 如果你去查投資學的教科書。對投資是有嚴謹的定義的:「對未知下注,合理預期會嬴,是投資。會輸,是賭博。」 合理預期會輸,為什麼要去做?因為你在「娛樂」。賭場,是成人的娛樂場。 我去賭場,是去投資、工作,不是娛樂、賭博。 因為我「賭博」時,合理預期會贏。 如何做? 以澳門21點為例。澳門21點賭規最好的賭場,就我所知,是永利、美高梅、蘭桂坊等。為什麼,因為拿AA,分牌得A,在這幾家可以再分,在很多家不可以。賭規越自己,規則越好。在這幾家賭場,賭客按「基本策略」(電腦算出來,標準牌下的最佳策略)打牌,平均只輸千分之一。 澳門用連續洗牌機,不能算牌,是嗎? 表面上看,連續洗牌機每回重新洗牌。其實連續洗牌機剛打完的牌,如果下一輪打一手,出來的機率很小(接近0)。 假設你打七門五百元,平均每回用二十多張牌。平均打十回會碰到一次小牌相對多出六張的牌。這樣的牌我們稱為真一的牌,這時你改打一門二萬元。你十回總下注五萬,平均輸50元。這把二萬元,平均贏千分之四,80元。這樣你平均贏錢。雖然在賭場,你平均贏。你不是在賭博,是在投資。 但你喜歡百家樂。百家樂我不在澳門打,去歐洲打。歐洲有賭場百家樂打到最後七張牌。算對子平均獲利。 百家樂基本輸率百分之 1.25。二十一點千分之一。二者差十二倍!不論你用什麼方法,趨勢、空間、打䌫,都要克服基本輸率。千分之一,比較容易克服。 你賭什麼、輸赢,與我無關。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以上逆耳之言。不吐不快。 補充內容 (2016-8-5 10:04): 不是我反百家樂或趨勢。只是不了解大家為什麼要賭博?明朋21點基本輸率比百家樂低得多,又有科學証明可贏的方法。為什麼大多數人只打百家樂?21點賠的錢是假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