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是地中海的中西西里下方的小島。才三百多平說馬爾他賭場洗牌簡單。我終於到了我的第八十國馬爾他。
我第一次用 Airbnb 訂了間公寓結果到了公寓才知道房東在國外房客要求延二週。房東兒子把我們安排到一間交通不便的公寓。我們住了兩天網路不通洗衣機漏水被換到房東自住的小套房…在五樓。
馬爾他四家賭場關了一家。二家同一集團洗牌複雜,8副打五到六副,桌子擠。一家連續洗牌機。Hilton 賭場買2千5百歐元泥碼每天至少打四小時50歐元注就招待房間用餐及250歐元機票。
我打現金贏1千8百元買了泥碼兩小時輸光算合格之後不受約束打贏回7百50又退250機票。
我買了七天巴士隨便坐的卡觀光。馬爾他古蹟很多。最著名的是目前所知最早的七千年前的石造神廟(波士尼亞金字塔據考古可能2萬年前)。最值得看的是富麗堂皇的巴洛克風格聖約翰教堂。其次是坐船去看海蝕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