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只有一家賭場 Star。Star 賭場過去切牌厚近來改成切薄6副打4.7、4.8副。但光打算牌壽命短。賭客出示1萬澳幣取得貴賓客進三樓 Sovereign 貴賓房。貴賓房內有七張六副盒發21點桌。下午只開三桌。賭場依賭客平均注碼及時間給點數供食宿(約給下注額千分之五)。賭場旅館房間一天260-310澳幣。餐廳很多。我們在澳式餐廳吃鹿肉,日式餐廳的青菜沙拉好吃。中餐做得也好。還有鼎泰豐(不能用賭場分數)。沒用完的點數三個月內可用或在機票票面範圍內折半給現金。
去雪梨歌劇院可以從賭場坐軽軌到中央火車站転㺽狀碼頭也可以坐船去。軽軌還經過中國城。歌劇院過去是植物園很多漂亮大樹。外面看了歌劇院當然應該進去看歌劇。中上區票價199澳幣。週三下午市區音樂劇「Les Miseries」便宜得多。附近日式和牛鍋好吃。
動物園下午5點半關門從環狀碼頭坐船去。澳洲有許多獨特動物如無尾熊、袋鼠、鴨嘴獸(在水族館看得比較清礎)。動物園的人說無尾熊只吃油加利樹葉養殖成本世界第二貴僅次於熊貓。平均一頭無尾熊一年吃一百棵油加利樹樹葉。後來發現 Darling 港還有一個以澳洲動物為主的動物園。Darling 港還有水族館,有「美人魚(儒艮)」。
我喜歡逛市集。岩石市集有些我喜歡的工藝品可惜找不到最喜歡的木雕攤。中國城週五晚有市集。和台灣夜市類似以吃為主。Bondi 週日市集沒什麼東西。還有些市集都不如岩岩市集。
算牌跳注沒壽命我詪小C打一桌我做大玩家 Wong in。手氣好贏的快有時一天打二、三小時收工。打12天40小時贏5萬2千澳元(約3萬8千美元)⋯賭場依下注額給消費額度4千9百元(平均一小時120,換算一小時約下3萬元,平均獲利達4.25%!),等於吃住免費。賭場不儍發信列黑名單21點不可跳注很有風度保留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