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1995 就去匈牙利布達佩斯打過牌。一幌二十年今年聼說好打於是前去探勘。訂好機票朋友說被切一半對付還是去看看。
六副切一半但只對洗兩次可以追A,百家樂漏一張牌(見「百家樂必勝地」文)於是安排5人團隊。百家樂和21點桌相鄰,坐21點桌可以幫百家樂桌看漏牌。平常很少人打百家樂。我安排2人打百家樂,3人打21點。另外還有住西班牙的三個友人。
百家樂打三十一天三組人贏約七歐元賭場發現我們在看漏牌於是改程序防堵。我把百家樂的二人也安排打21點。21點每人追一、二組一盒出手四五次,人手越多出手機會越高。打了三十八天三組贏約八萬歐元賭場改大洗牌對付於是收兵転戰塞普路斯。
布達佩斯有五家賭場。最大一家在 Sofitel 旅館上限較高(5百歐元)打完其他小家後來也提高上限而且可以追A於是通知小C團隊去打。打了一個禮拜赢一萬歐元也改洗牌⋯20年以後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