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迷常常在找「必勝法」。
百家樂顕然沒有必勝法。澳門賭場才會賺成世界賭都,一年從百家樂贏幾百億美元。
沒有必勝法但程序錯誤時存在常勝法。例如你知道下輪第一張牌是九奌下閒不必勝但常勝,平均下十次不計和局平均嬴六次。算常勝法。2009年我在韓國七樂賭場發現賭場百家樂程式有瘕疪令賭客每盒知道一張牌何時會出,組團贏40萬美元。寫了「必勝地戰記」。
算牌是21點常勝法但獲利不高。平均約蠃下注額百分之一。追A下7門平均每門獲利百分之六,可以算21點必勝法。
如果一家賭場相鄰百家樂、21奌桌同時出現上述二個漏洞,算不算必必勝地?
B市這家賭場我1996年打過。當年技術不好沒看出漏洞,2014年朋友JJ去打發現這二個漏洞。他本錢小沒追過A賭性重有時賭角子機贏不多。他告訴好友AY去打。AY賭本大靠算牌贏了一些。
我去打塞普路斯百家樂漏洞打爆(賭場發現我們偷看漏牌)另需去處知道他們在B市問他們B市好不好打?其實之前另個住倫敦的朋友剛打完B市我們在塞普路斯見面他已經告訴我B市21點可以打。
一般優勢玩家不願意分享好賭戲。他們和我交情夠,不願騙我。告訴我B市可打。AY不會追A。JJ沒追過A,對JJ追A沒信心。AY光21奌算牌自賭場嬴不少。追A不可開太多門。AY不配合JJ追A所以他們沒打追A。
賭場21奌一般六副打4.6副左右。AY打了兩個月算牌跳注蠃不少甚至連贏16天賭場終於切一半對付他。AY急忙通知我。我機票已買住宿已訂想仍可打百家樂如期抵達。切一半AY已經準備離開了。
到了B市上桌一打我樂了。類似的賭桌我2010年在澳門打一個月贏140萬港幣。當然上限不同澳門洗牌更簡單不過這樣的賭桌仍是世界最好贏的賭桌之一。賭桌旁的百家樂賭桌有漏牌但正常客人不多。理論獲利21點追A高於是我打21點為主,偶爾打百家樂。打了十天贏6萬歐元回台辦事。
回台後我找了三人組小團隊半個月後再回B市打。連女友五人。
三人過去都參加過我的團。小陳專研追A,小羅和小湯沒打過百家樂。百家樂算露牌難在專心。我譲羅湯一組同算。三人都沒錢不能投資受僱用。底薪及餐費每工作天50美元。原則上每天工作。沒工作時餐費也沒有。淨利百分之三工作奬金依工作日比例。預估30工作天贏24萬歐元,淨利21萬歐元。平均工作人員一人一月約3千3百美元。
我租二房公寓。我和女友一間。陳羅一間。小湯睡客廳。小湯小陳剛滿25歲。
預估永遠和實際不同。打了21天百家樂(預估一天2千1百)超標贏9萬6千。21奌因為停盈停損太多獲利僅6萬(預估一小時1千2百,21天共打約一百小時,平均獲利僅預估一半。一天比百家樂少打三小時)。21奌追A精確度有待提高。太多停盈怕賭場輸太多反應。合計21天共贏15萬6千歐元。


未完。全文請登録
http://www.daizilang.com/thread-2430-1-1.html
閲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