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算牌客告訴我馬其頓首都 Skopje 的 Holiday Inn 賭場仍有對A早降,上限2百歐。我於是安排拜訪。十年前打過。當年上限才50歐元。十年後賭場更破舊,城市也沒進步。住朋友建議的 Guesthouse City Central 很近賭場。雖然是"Guesthouse"只有八間房但房間不壊。十年前打兩天贏4千被切厚。忘了教訓(以後要先查舊記錄)。這次打3小時贏3千休息第二天進不來⋯應該打到被禁!

只有一家賭場坐二小時車去「賭城」Gevlija⋯上回坐五小時,至少高達公路建了。

Flamingo 有「鬼牌」 promotion。有ES10打一小時輸1千2要房間被通知只可以打連續洗牌機。転去 Apollonia 不可以投降上限1百。賭場都有免費飯吃。飯後花1千2百馬幣(1歐元约馬幣62。付馬幣比歐元划算)去 Hit 賭場。

Hit 上限1百歐元可追A贏6百拿到房間休息。中午想打說下午5點才開桌。運氣「不好」賭場為我特別開2百元桌碰到流水數正25的䧟井牌下7門2百大輸3千。拚回輸1千8切一半洗牌改複雜於是打道回 Skopje。

20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