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百家樂難贏。近年中國人在世界擴散吸引各國賭場推出中國人喜歡的百家樂。許多賭場對百家樂較沒經驗,推出有漏洞的百家樂。相對賭場對21點監控加厲。我因此近年主要以百家樂團隊為主。有成功也吃了許多苦頭。

比起一二人賭遊。做團隊的問題除了小偷、騙子,安排團員吃喝住行也是一大困擾。到了目標的賭場反制也難預測。千辛萬苦花了大本錢安排了十幾個人,到了地頭打三天被趕走不是沒發生過。

有沒有兩全齊美的辦法?試試賭遊團?

賭遊團和賭團不同處是團員各自負擔成本輸贏。到了目標地可打組團不可打「遊」及打遊擊如21點。如此一來風險不全由團隊負擔組團相對容易。目前目標有百家樂算對子、龍七熊八、OCB、輸打九折等。

賭遊團的條件和賭團類似:簽證自己安排(台、港、美籍方便)、準備賭本至少1萬美元,時間至少一個月。差別在自負費用⋯想坐頭等艙坐頭等,單人房自付、吃大餐自付。

有興趣的賭友可以電郵 tzl168@hotmail.com 登記。過去已登記賭團的朋友有團也會相邀。報名請註明居住地、年齢、性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