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一位賭友輸多自殺十分感傷。賭博想贏最重要是找到正EV的賭戲。找不到,硬賭負EV賭戲,就要有輸的預備。輸了,就自殺?所有賭戲都有平均收益率。長期的玩就會接近平均收益率。除非你有無窮的錢,長期玩負收益率賭戲結果就是輸光⋯百家樂平均一萬把去除和局開莊5,068把但會抽水(無佣百家樂抽更多),開和4,932把。長期玩只是驗證這個「輸」的結果好像不相信銅板擲人頭機會是二分之一擲一萬把才知道人頭真的差不多5千把。如果已經預知會輸光真輸了「求仁得仁」卻自殺?矛盾!

有些人以「短期不等於長期」為籍口濫賭。其實「長期等於短期加總」。短期=長期。

有正收益率別高興。 如果賭本不夠下太大非常可能到不了長期也是輸光!

有正收益率、賭本夠,也別高興⋯⋯

贏不過是花了很長時間、浪費了生命証明「擲銅板1万次平均人頭出一半」或「骰子六岀現的機會是六分之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