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來,我跑遍了76個國家約一千家賭場,結交了無數的賭友與讀者,三教九流、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戴痞狼是我職賭生涯所見最令人髮指的痞子騙徒,可悪之至非筆墨足以形容。

第一章 騙財騙色
戴痞狼原來在中國吃軟飯混到澳洲不下去輾轉往美國LV(拉斯維加斯)尋找機會,在工作收入不佳且收支難以平衡之下,刊登國際婚姻仲介廣告。一名女子來電詢問,在幾次電話連絡後,戴痞狼得知該女子小有積蓄,假結婚收費有限於是設計真結婚,人財兩得。他隱暪自己的婚姻仲介身分,製造了一個與該女子偶然相遇的機會,謊稱自己是經由高人指點來此巧遇生命中的真命天女,該女子信以為真。婚後由該女子拿錢在LV置産並供戴痞狼炒股票,譲他㨈身同鄕會第一副會長。股市創新高戴痞狼卻䧟身紅籌股假帳風暴大賠。該女子散盡積蓄、無力再供戴痞狼揮霍,多次想要脫離並想要回自己的錢時反而遭戴痞狼以女兒性命威脅,在害怕丶恐慌之下度日,該女子患上嚴重憂鬱症,只怪遇人不淑!!

第二章 免費最貴
住賭城的戴痞狼得知我8月份會去LV,於是極力邀請我去住他家並承諾免費做駕駛全陪,我有賭場免費房貪省租車麻煩同意了他的邀請。為了回報他的款待,我同意在LV賭場讓他入股兩成而他可以順道學賭。
我在LV約滯留三個星期,這之中戴痞狼口口聲聲自豪地稱自己為同鄉會第一副會長,狀似忙碌的他為了處理同鄕會瑣碎事宜有時不能開車送我去賭場,這之中我又去了黃石公園六天五夜,所以大約在戴痞狼家中居留16天丶由他開車全陪去賭場約12天。
戴痞狼極力巴結,送我一個膠皮假名牌包⋯我懷著感激的心情回到台灣,未料卻是一連串悪夢的開始!!

第三章 引狼入室
不久我組了一個團隊,戴痞狼要求參加,我同意讓他入股三萬美金,一開始兩天團隊輸了四萬美金,戴痞狼馬上要求退股並指責是我選擇的賭戲不當,責任在我,他不應該承當任何損失!
因感激在LV受他的招待,我沒有讓他損失半毛退股,不與他計較!
第三天團隊開始由虧轉盈丶一切順利,我不計前嫌邀請他重新入股,他不置可否,股金也沒有再拿出來。我仍選擇相信他並由他負責賭場退機票洗泥碼,共洗出18000美元。
團隊因為搬家趕往下一個賭場,在忙碌與荒亂之中我竟然忘記戴痞狼手中的18000美元並未繳回,被他趁亂侵占。
第四章 痞子流氓的猙獰面孔
退股的外行算牌新兵戴痞狼自認技高八斗干涉團隊運作及管理甚至臨時改變我的指令造成一萬七千美元損失。我忍無可忍下要求他離開團隊。他相對提出許多匪疑所思的要求:「團隊的獲利你敢不分給我?在我家的住宿費,我的駕駛費怎麼算?我名牌包你用過了我不要了,賠我三百元,另外還有我和妻女對你那麼好的感情損傷費怎麼算?」我啼笑皆非下趕忙把假皮皮包找出來還他,住他家一天算一百元,加上所謂分紅給他五千元送走瘟神。 團友提醒才發現還有一萬八千元在他手上,他大呼冤枉聲稱早已給我。
戴痞狼,夠痞。
事後拿了戴痞狼的名片啼笑皆非。他名片寫得很清楚:「我是騙子」我居然沒看出來。一般人名片寫某某公司總經理之類的。他的名片:
房地產、証券投資
律師亊務所法律顧問
包転國際駕照中國駕照分配工作一條龍服務
中美文化交流培訓中心
中美貿易促進會商务培訓中心
各大城市房地產考察團、商务會展
中美學生夏令營、高爾夫培訓
美國東西海岸精選游、豪華團深度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got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